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眼五天之間.....
2006/09/26 11:36:37瀏覽712|回應2|推薦15

上一篇,居然是在上週四發表的。

我好像很久沒有這樣距離超過兩天以上沒發表文章的,這次卻是有五天之久,實在不可思議,尤其是我這種幾乎是「重度網路使用症候群」的狀況,更是難以想像。

這五天我在做啥?

也不過就是照常上班、加班、吃飯、睡覺、看電視等等平常作息而已,等下!我怎沒提到上網呢?對,這幾天我的確上網的時數減少很多,或者說有了些其他事情可以分散注意力,當然,該死的工作是其一,另一方面就.....

這份該死的工作,在昨天早上的專案報告之後又陷入了更大的災難,高層一方面說「不要領錢又白做工」「連這樣會計基礎都不懂,怎還要走這條路?」,一方面又說「我們對你期望很高」「你非不能也,是不為也」...。一連串相當矛盾的評論之詞由高層講出來,那麼當時心裡就在想「我當初又不是確定要走這條路的,而且當初說是只來會計支援一年的」,結果轉眼間就快兩年了。而報告後其他一堆更糟糕的評語,就不用再提了。

現在公司不但到處縮編又不補人,直接將空缺出的工作份量塞給其他人來做,也就是跟外頭其他公司一樣「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畜生用」。看在待遇份上,不然實在很想走人,而且當初跟我同批進來的,研究所畢業還留著的大概只剩下我了,其他人都早已走光啦!

看著主管高層的「殷殷期盼」,是該硬著頭皮繼續撐著?還是等領到年終就一走了之?其實答案已經越來越明顯了.....

不過,生活不是只為了那份薪水而已,總要有其他的重心才行,至於是怎樣的重心,現在還不方便多談......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465752

 回應文章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是大姐
2006/09/28 08:36
我文中也都說了有兩大重心,另一個沒說出來就讓大家自己猜吧~~~

Clara - 克拉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嘻嘻
2006/09/27 18:15

五天沒波文,其實是忙著別的,更有樂趣的事情了吧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