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花給國外友人的注意事項
2010/07/06 09:32:04瀏覽1497|回應0|推薦10















送國外友人花要注意那些事項?




· 印度歐洲國家,玫瑰白色的百合花,是送往生者的虔誠悼念品。


· 日本人認為蓮花是人死後的那個世界使用的花。送菊花日本人的話,只能送只有15片花瓣的品種。


· 拉丁美洲,人們將菊花看作一種“妖花”,只有往生了才會送一束菊花。


· 墨西哥人法國人忌諱黃色的花,在法國,黃色的花表示不忠誠。


· 德國瑞士送朋友妻子或普通異性朋友,不能送紅玫瑰,因為紅玫瑰代表愛情,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 德國人認為鬱金香為“無情花”,送鬱金香代表絕交。


· 義大利西班牙德國法國比利時等國家,菊花像徵悲哀和痛苦,不能作為禮物相送。


· 俄羅斯南斯拉夫等到國家送花必須送單數,雙數花朵視為不吉祥,羅馬尼亞人什麼顏色的花都喜歡,但送花時送單不送雙,過生日時則例外。


· 百合英國加拿大中代表著死亡,絕不能送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419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