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
2009/09/04 08:47:34瀏覽1469|回應0|推薦12

現在學生 .... 果然有種 
我高二隔壁般的真人真事 .   
某甲在上課睡覺 ..   
被很混的數學老師發現   
他火大 . 就叫甲到黑板前面解題目 ....   
不會寫的話   就準備當眾羞辱甲   
其實甲沒走到黑板   老師就開始酸他了 .   
成績那麼差   還敢上課睡覺   真不知羞恥   
腦袋是不是放在家裡 .. 整天只會睡 ..   
沒想到 . 那位老兄他居然會寫 ...... 還解得很漂亮 ..   
老師有點下不了  .. 只好讓他回座位不要管他好了 ...   
沒想到   那位仁兄居然還跟老師嗆了一句 ....   
我先睡一下   
你待會還有不會的再問我   
***********************************************************************  
 
以前高中的時候,隔壁班同學做過一件很妙的事。   
有一個教得很爛的老師在他們班上課時,他舉手了:   
「老師,我要去打電話.....

 

課時間打什麼電話?」老師不悅的說。   
「我要去打電話報警啦!這裡有人在講 台上騙錢啦!」  
全班狂笑,老師則是氣到說不出話來   
***********************************************************************   
有一次   
教授上課正上得不亦樂乎的時候   
發現竟然有人在睡覺   
就很生氣得叫旁邊的 同學把他叫起來   
沒想到那個學生竟用很不屑的口氣說
....  
 
「是你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叫」

(忘記有沒有貼過,最近懶得寫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328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