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
2011/09/05 21:10:41瀏覽182|回應0|推薦2

為何

你不懂我的真心

是我沒說清楚

還是你裝傻

這一切

我該如何面對

面對這樣的你

也許你認為這樣的拒絕

對我是好的

但是親愛的

我希望的是明說

就算不喜歡還可以做朋友

而不是這樣擺著

我不喜歡這樣

但是能改變嗎

你說阿

我該怎樣做

才能改變我們的關係

我們一直都很有距離

你覺得呢

你覺得我們已經不會改變了

所以你很放心

我走不開

我不會放棄

才這樣對我嗎

因為你覺得我會珍惜這段感情

不會被任何事情所影響嗎

你錯了

真的

我動搖了

想放棄了

喜歡你我很開心

但慢慢的你的冷落

讓我受傷

讓我無法前進

讓我哭泣多於笑容

想你

但該如何改變我們之間的冰點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9y900&aid=561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