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係
2011/05/02 19:56:23瀏覽181|回應0|推薦4
不會
 
去喜歡一個沒見過
 
沒相處過的人
 
所以
 
說喜歡他
 
太遠了
 
一個沒見過
 
沒相處過的人
 
依賴
 
想聽他唱
 
這樣也算喜歡嗎
 
這樣太膚淺
 
這不是喜歡
 
像是粉絲追著偶像跑一樣吧
 
只是這個偶像
 
偶爾能回應
 
偶爾能聊上兩句
 
這樣而已
 
說是喜歡
 
我覺得
 
有點遠
 
幫你的偶像
 
不讓你在當他是偶像時
 
那種失落
 
不捨
 
難過
 
就像我現在的心情
 
不想多做解釋
 
但跟他互動中
 
沒有溫度
 
沒有愛情的溫度
 
當愛情來時
 
我們會知道
 
但我跟他互動時
 
感受不到
 
那種溫度
 
所以
 
我知道沒有
 
他沒有
 
我也沒有
 
這樣的關係
 
比陌生人好一點
 
像朋友
 
不是你們眼中那種愛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9y900&aid=516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