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屆華梵盃心得
2011/03/12 21:27:28瀏覽466|回應4|推薦38

引用文章公告》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得獎名單公佈



 

  成績公佈那天,我正在復興鄉公訓,回來第一件事便是開電腦,其實我很害怕知道成績,是沒有信心吧!於是我開始回覆留言、到格友的部落格看文章…後來終於到了訪客簿,看到小編的留言:「……恭喜您已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udn部落格永續經營獎。」第一個反應是,什麼?永續經營獎? 

  說真的,很失望啊!而且永續經營獎是什麼獎啊…後來看到華梵盃官網得獎名單公佈文章中看到,「只要部落格符合『部落格等級超過七級,並且點閱人氣超過十萬以上』之資格,有入圍決賽而未獲得其他獎項者,即可獲得udn部落格永續經營獎…」不會吧…那豈不是放著不管也會得獎嗎?而這幾個月以來努力的結果竟然就只是這樣而已嗎…雖然我並不是為了比賽才來到城邦這個園地,但是為了比賽付出很多、犧牲很多,不過這點相信大家都是一樣的吧!

  在沒有比賽時,是很輕鬆的。沒有發文的壓力,我喜歡發文、分享照片,這些都沒有數量與時間的限制。比賽時,每天就算再累也要開電腦到部落格和城市整理一番,每次都因為弄到很晚而被罵。努力的撐了好久,真的,這段時間在疲累時顯得很漫長,幾度想要放棄,不過依然努力撐到最後了。只是最後的結果,不如我所希望的。期望落空。

  許多朋友都很開心的恭喜我,朋友們說「有得獎總比沒得獎好呀!」,我覺得這還不夠,這不是我想要的!但即使心裡是失望的,還是保持微笑,因為不得不承認,其他得名的參賽者大部分都是很優秀的!也許是我付出努力的方向不對,也沒有明顯的特色…總之不管怎樣,這個部落格就像是我的日記本,我依然會在這裡寫下心情!

  感謝秋音的提醒,不要讓少數評審和幾個比賽限制了妳的心。看到一句很棒的話,「這並不代表失敗,而是下一個成功的開始!」我不是再次失敗,就算沒有得到好名次又代表什麼,比起上一次,我覺得我進步了!這樣就夠了。繼續努力向前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49518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放開心
2011/03/16 22:52
為開心寫文章
因興趣來分享
輕鬆寫能久長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1-03-17 09:17 回覆:

說的真好

這就是我最初的想法

謝謝你

我會保持初衷的 :)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3/16 22:22
小糖加油,別因為這樣就灰心˙ˇ˙

其實我也落選過好幾次唷!

得獎不得獎,重要的不在名次

而在過程中你是否努力付出過

如果有,至少你對得起自己唷!

而且放著不管絕對不會有永續經營獎

等級要到七,人氣要超過十萬

絕不是短時間內可以達到的

所以其實不容易唷:)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1-03-17 09:14 回覆:

嗯嗯

連庭楓都落選很多次嗎 @@+

一開始看到成績時

我把這個獎與安慰獎劃上等號

但是很多人都告訴我很多事、說了很多話

現在我就不會這麼想了

很努力很努力唷

說真的我在城邦已經快要四年了耶

可以算是名符其實嗎 

反正無論如何

我會繼續記錄下去的 我的生活 :)

永續經營獎 就把它當作一種肯定吧

華梵六 再考慮吧 :P

有點想參加可是沒什麼信心了 ˊˇˋ


愛麗絲維維 - 維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3/15 22:16

比賽是一種努力的過程,結果如何就只能看評審了,至少留下一個回憶,而且還是有獎,也算可喜了!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1-03-16 16:44 回覆:

重要的是過程和回憶對吧

成績如何真的要看評審

有獎也算是一種肯定吧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3/13 08:13

有努力過  對得起自己

這樣就可以了

成績什麼的不要在乎了

就部落格比賽來說

阿廣幾乎大大小小都比過

別看阿廣好像拿了不少獎項

實際上失去的獎項更多

放寬心吧^_^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11-03-15 08:33 回覆:

嗯嗯

有努力過了

原來阿廣哥也失去很多獎項啊

我都只看到你們成功的一面呢

嗯嗯

以後還有機會的

也或許在別的地方會有更好的成績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