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
2010/01/19 19:54:54瀏覽561|回應0|推薦16

好書中的佳句:

 

世事倉海桑田,唯獨友情不變。

→林詠琛:夢中消失

 

與人相擁的時候,孤獨反而最深刻。

→林詠琛:畫中消失

 

愛情是謊言,因為是謊言,所以美麗。

→林詠琛:水中消失

 

街道的盡頭,只看見寬廣的天空,迎接著無盡的夜。
春夜的霧,嬝繞在空氣中,凝聚成乳白色的迷霧。
那驅不散的夜霧,一分一秒,更深沉的包圍著他。

過去,為什麼我們無論怎樣努力跟它揮手說再見,都執拗地緊緊貼在我們背上?
因為它不甘心被遺忘嗎?還是因為,那兒存在著我們靈魂的碎片?

→林詠琛:心之輪迴

 

原來在愛情之中,每個年輕的女孩子全部是一樣的,全部一樣必須要面對現實的寂寞、疏離與失落,都要為愛而受苦,也都一樣必須要說服自己,去相信、去理解、去愛。

→伊能靜:愛的練習本

 

心很空,但你擁有我心的鑰匙。
你會一直在我心上,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雨好大,幫我哭盡了所有…
你是最最愛我的,我明白。

有些夢想可以開始實踐,而不是放在「可見的未來」。
未來如果可見,就失去未來的真正定義。

→九把刀:媽,親一下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想起。
時間累積,這剩下的果實,回憶裡愛情的香氣。

快樂與幸福的現在,常常是傷心和失去的開始…

→蝴蝶:我的愛情不含鉛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我守護如泡沫般脆弱的夢境,快樂才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藤井樹:幸福雪

 

優喲~

當然好書不只這些

只是我有記下來的不多囉@@"

希望大家喜歡0ˇ0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354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