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愛外文歌 ~(好歌清單=ˇ=
2008/05/31 16:28:50瀏覽1632|回應1|推薦1

我還滿喜歡外文歌的=ˇ= ~

尤其是日文的XD

那我就列出清單吧=ˇ=

先列出不知道是誰唱的(囧")但是很好聽的XD

如夢似幻般

為你迷失

(犬夜叉↓)

Change the world

Grip

(通靈王↓)

trust  you

不要灰心

北極光

信任你

勇敢的心

超越靈魂

魂魄重生

靈魂交錯

(獵人↓)

Do you  feel  like  i feel

如果沒有在這世界遇見你

早安

爆米花

祈禱(這首很讚=ˇ=)

(棋靈王↓)

music is my thing

Shela

我的冒險

everlasting song

(地獄少女↓)

叛逆之蝶

(薔薇少女↓)

聖少女領域

光之螺旋律

接下來是 水樹奈奈:

Ameagari

forever

島谷瞳:

亞麻色頭髮的少女

祈禱之鐘

瀧與翼:

One day one dream

相川七瀨:

無盡的夢

不願只做造夢的少女

安室奈美惠:

Come

觀月亞里沙:

光之棋

嵐:

Love so sweet

引田香織:

笑容的理由(少年陰陽師片頭曲)

木氏沙織:

約束(少年陰陽師片尾曲)

倉木麻衣:

Love

Secret of my hear

time after time

寶兒:

全心全意(犬夜叉片尾曲)

every dream(棋靈王片尾曲)

be with you

No.1(勁舞團舞曲)

七彩的明日

天使的氣息

亞特蘭提斯少女

勇敢

甜蜜衝擊(嘿嘿=ˇ=我喜歡)

濱崎步:

I am(犬夜叉片頭曲)

My will(犬夜叉片尾曲)

偷偷親你一下(犬夜叉片尾曲)

深邃森林(犬夜叉片尾曲)

Dearest(超喜歡這首)

只想凝視著你(灌籃高手片尾曲)

Fantasy(棋靈王片尾曲)

Get Over(棋靈王片頭曲)

I'll be the one(棋靈王片頭曲)

(別)讓我孤單

Believe

No more words

part of me

Voyage

天堂

心聲

月之太陽

我的一切

決心

兩千年之戀

相距何時

原罪

原諒

閃耀

宿命

牽線木偶

創傷

距愛

愛的呼喚

璀璨

進化(電音舞曲)

(以下不是日文歌 ~ )

Super Junior:

U(啥都別問我@@反正想聽的話找 Super Junior 一定找的到XD(巴!

吳建豪&安七炫:

Scandal

艾薇兒:

girl friend

鬼魅王子 Bumac:

Vitas

(加幾首配樂好了XD)

犬夜叉  守護的力量(戰鬥時都會放的那首XD)

犬夜叉  封印解除(不知該怎摸形容耶=口=")

犬夜叉  想譚詩(超 幽 的…)

獵人  試鍊之門(有緊張的感覺…)

棋靈王  宿敵(感覺的話…如題:宿敵XD)

---------------------------------

好多喔@@"

唉 ~

現在社團要邊整支舞耶@@

原本呆叮打算編進化

可是後來還是編閃耀=ˇ=

不過我覺得寶兒的NO.1不錯ˋˇˊ

沒錯

我現在突然想改跳NO.1了XD(被呆叮踹死…(叮:我在編還是妳呀!

NO.1很好聽耶ˊˇˋ"

好啦!

重點還是妳願意編那首咩…=口="

而且時間比進化、閃耀或Scandal

都要短很多耶!

它只有3分多鐘而已唷 ~ =ˇ=(誘惑?囧"

拜託囉0ˇ0+

對了!

送一首鋼琴曲

從以前到現在最喜歡的一首>ˇ<

夢中的婚禮>ˇ<

那我就說到這啦 ~

想聽就自己去下載吧XD(踹死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915837

 回應文章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亮)
2008/06/02 08:16

噢噢噢ˇ NO.1是吧 ...

再說吧 (茶)

現在在看安室奈美惠滴mv

撲哈ˇ 編哪首再說八ˇ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6-02 17:38 回覆:

No.1 加油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