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
2008/04/27 22:50:11瀏覽530|回應2|推薦4

哈ˇ

別看到標題想歪嗄XD"

今天呀 ~

我跟雅敏約好了早上8:30在學人書局集合

嘿!

我一下車(當然她也已經到了=ˇ=)

就看到一台公車(中壢客運)跑諾@@

不過管他的!

過去站牌那先@@"

結果超爽(愉悅!?)的

一過馬路公車(新竹客運)就又來了XD

然後我們就很順利的上車

投錢(30塊…)

然後好多空位XD

坐了大概半小時(對!剛好9:0左右到)

我們就在墊腳石那附近下車

本來想去玫瑰唱片行找 CD

但是太早還沒開…

只好先去墊腳石找小噹跟阿蔡的生日禮物=ˇ=

糖心想:『禮物嘛 ~

    就別寒酸了!

    好就好

    價錢先別管@@』

於是花了100多買了禮物(多到哪就不便公開了XD)

糖:「現在咧?」

雅敏:「看妳呀 ~ 」

糖:「 … 」

糖:「那我們就逛一下吧XD」

「反正火車是9:36分對不?」看著手錶:9:14分

雅敏:「嗯 ~ 」

於是我們兩個就在中壢亂晃

看到有家夾娃娃機的店

糖眼睛發亮0ˇ0+

糖:「我們去夾夾看好不?」0ˇ0+

雅敏:「好阿。」

參觀有哪些可愛的娃娃可以夾 ing ~

雅敏:「阿ˊ~ 這個很可愛耶!」>ˇ<

糖:「嗯。滿可愛的。」『娃娃堆這摸高,很好夾的=ˇ=』

雅敏:「幫我拿一下(東西)我要夾。」>ˇ<

糖:「嗯。」

夾 ing … 沒夾中=口=

糖心想:『嗯…』「我也要夾!」

夾到一半口袋突然一陣震動0.0

可是錢都投了 … 先夾在說!

… yes!夾到諾!然後很爽的放進帶子裡

然後手機拿出來看誰傳的啥摸簡訊

簡訊是布丁傳的,內容如下↓

小糖,

妳明天可不可以帶那個放 CD的?(← CD 播放器妳不會講喔=口=")

我想把我們編舞的歌燒成 CD ,

明天用那放

OK 咩?

糖心想:『直接電話回吧!傳簡訊浪費時間』

所以就打過去講了呀=ˇ=

話說 … 『雅敏好像滿喜歡那娃娃的 … 好吧!』

繼續夾 ing ~ 沒夾中 … 『可惡!就不信娃娃堆這摸高我會夾不起來!』

耶!有夾到!技術不錯嘛=ˇ=

然後把娃娃伸過去作勢要給雅敏

雅敏:「真的嗎?」0ˇ0

糖:「嗯!」

哈ˇ!

我再來看看有啥摸可愛的娃娃=ˇ=

結果走到中間那一排娃娃機

沒其他人,只有一個男生

夾了一個娃娃後看也不看的掉頭走人

然後糖就看著那個男生離開的背影 + 娃娃緩緩的被夾起來

在空中飛 … 到洞口 … 掉下來!這時間大概3秒而已

糖看到娃娃掉下來的瞬間就衝向那台娃娃機

那洞口打開拿出娃娃,塞進袋子裡

心裡整個爽到一個不行 ~( ̄▽ ̄)~

雅敏則是一臉驚訝:「為什麼!?」

然後就跟她說經過

她的答案只有一句話:「那個人是白痴喔?」

一個可愛的吹風機娃娃(藍色),賺到了=ˇ=

雅敏:「這個也滿可愛的。」

糖看向旁邊0 0

糖:『嗯 ~ 應該 OK 而且是棒棒糖 … 我的代表耶!沒夾到怎行』

第一次沒中,試第二次

嘿嘿=ˇ=

今天運氣好像不錯耶

因為夾到了=ˇ=

迷你棒棒糖(藍色)

『嗯 … 怕零錢不夠 … 去換零錢好了。』

然後晃呀晃 ~

『有兔子耶0.0彩色這邊比較可愛還是這邊呢 ~ ?』

糖:「妳覺得,這兩種兔子哪種可愛?」

雅敏:「這個。」

糖:「嗯嗯。」『目標:那隻黃色的。』

『我夾!

 哎唷 ~

 明明下半身都已經飄在洞口了還不下來!?

 好樣的!

 不信再一次你還不會掉出來!』

夾到之後 … 『哼!多浪費我十塊=皿=^』←不爽 …

『可是 ~

 還是覺得那隻兔子好可愛> <

 夾夾看吧

 那隻雖然有點距離但說不定可以0ˇ0+』

然後就很不自量力的夾那隻兔子 …

「可惡!」『怎摸又掉在空口附近啊!再一次』

「 … 」『又飛回去了QAQ"』『算了!不夾也罷!』

『好多戰利品>ˇ<這樣算算我一隻大概用20、30元

 好像也花滿多的呢@@

 我真會花錢ˊˋ』

糖:「時間差不多了,走吧!」

雅敏:「嗯。」

  

走過去中壢火車站 ~ (5分鐘左右路程)

糖:「兩張去鶯歌的票要多少?」

售票員:「56」

糖:「要多少?」←重聽XD

眼角餘光看到機器上的數字:56

糖:「 … 」『我這個白痴 … 』

雅敏:「我先給,等等在還我」

售票員:「第一月台,快點過去喔」

糖:「火車來了啦0口0」『衝阿>口<"』

『咦?咦咦咦!』「過去啊!」

雅敏:「過不去啊!它(機器)不給我過去!」

糖:「怎摸口能!!」『why!?』

還好在那邊緊張沒多久站長就開另一邊的門讓我們過去ˊˇˋ

糖:「怎摸全滿的!?」0口0"「怎摸辦」QAQ

在那邊慌了幾秒後 …

雅敏:「妳先上去。」

糖:「嗯!」奔進車廂,死命擠出一點位子

雅敏也進來了

我就用手圍住她(很像情侶男生搭女生肩膀那種)把她抱過來一點

很怕她會掉下去=口="

呼 ~ 終於搭上了

可是真擠 …

我一手提著袋子,一手貼住(!?)車門

後來有個轉彎還滿大的

還好我手貼的夠緊(!?)沒有向後倒

到是我們右邊站著一個中年男子

我猜他心裡一定想說:人這摸多,向後倒也會有人給他靠著

結果他大失算

那個轉彎他幾乎向後倒了快80度

不料大家反而全往後退讓他自己在那邊表演向後彎的戲法XD

我跟雅敏都在偷笑

那個中年男子發現情況不對

後面好像沒人可以讓他當柱子

趕緊用手勾住一個東西把自己拉回去

轉頭發現大家都在後面看著他

只能尷尬的笑笑

可能也多虧這件事XD

位子稍微寬了一點

不過我覺得空氣好悶熱

感覺空氣都快被吸光了(!?

只能努力忍住等車門在內壢開門讓新鮮空氣進來

果然好多了ˊˇˋ

再來經過桃園車站後人就少很多了

嗯嗯

經過的車站應該就只有這2站對吧?

到鶯歌下車後我們就往右邊走還邊打手機

白痴的是後來發現走錯方向又往回走XD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等昕燁來接我們

雅敏:「啊!我忘記買布丁了!」

糖:『?』「布丁?」

雅敏:「對呀 ~ 我答應玄燁要買布丁給他的…」

糖:「布丁7- EVEN 有賣阿」0.0

雅敏:「是喔?」

糖:「對呀!我們那邊那家有,這裡應該也有吧!」

走進站裡的便利商店:「妳看」指向布丁

雅敏:「不是啦!」

糖:「?」

雅敏:「是芝麻布丁啦!」

糖:「芝麻布丁?」

雅敏:「對呀!龍聯社有賣。」

糖:「是喔?」

(聊個沒完 情境轉到別的地方)

..............................

(昕燁家)

昕燁:「妳身邊就有布丁了難怪妳沒看到布丁。」

雅敏:「對嘛!」

糖:「呵 … 而且我的布丁比較大隻呢!」=ˇ=

雅敏:「大很多好不好。」

糖:『 XD" 』

..............................

然後昕燁爸爸就載我們去三峽啦!

至於去那邊做啥就不用說啦 ~

反正不是去玩就對了=ˇ=

..............................

(回程)

還是在中壢偷玩一下XD

去唱片行看看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跟馬麻來買比較不會被罵=ˇ="

所以含淚奔走(!

沒啦=口=

只是覺得這摸貴 …

而且我想買的那張 CD 滿大的

袋子根本藏不起來 … 囧 (眾:原來如此= =+

好啦這不是重點=ˇ= ~

剛剛(不算剛剛了吧0.0)我回到家裡已經7:40了

今天真充實=ˇ=

  

對了!

我還沒說標題的第一次由來對不XD?

我 第一次坐本台灣的火車

我 第一次和朋友出去(雖然不是逛街或玩 但還是很開心

我 第一次夾娃娃夾的這摸爽=ˇ="(眾:嗄?

(糖:因為之前爸媽的關係不能夾太久XD

好啦=ˇ=

這3個第一次你們接受嗎XD?

不接受也沒辦法=ˇ=(遭踹

那我就打到這了

因為我真的打好久了 …

2個多小時左右吧=口=^

在不去編舞的話

就算布丁沒打我

小噹也會追殺我吧 … 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3965827&aid=1820375

 回應文章


.....
2008/04/28 15:53

糖呀~噹只能說.....

你好好喔= =   我都不能和朋友出去....

也不是說不能喇

只是很少~還要噹媽心情好....

(我才會被布丁追殺八~)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4-28 20:01 回覆:

拜託 ~

糖也是呀!

忘記標題就是 第一次 了咩=ˇ=

而且我是有某特別原因才可以去的好不=ˇ= ~

今天電腦課上完跟妳說過,

所以應該知道吧0.0


昀×布小丁°∮(飄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4/28 15:52

我只能說 ...

強啊妳=口=!!!!!!!! 


§愛瘋了 ° 布丁×
゚晴天〃天使×∫(z3965827) 於 2008-04-28 19:59 回覆:

強0.0?

哪裡強XD?

我自己出去強?

我夾一堆娃娃強?(也沒到一堆吧XD

真是的,不說清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