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有夠難
2010/05/31 11:52:23瀏覽511|回應0|推薦4

放棄了…用英文的文章…
我嘗試了很久要寫完一篇屬於我的英文日記,但是老天爺就是要給我很大的考驗,甚麼單字有過去式 現在式 現在進行式 過去分詞還有其它那些的,而句子就更妙啦…過去式 過去進行式 過去完成式 現在式 現在進行式 還有未來式,快崩潰啦…再搞下去我都要去勢了,但是別以為我是紙糊的,我會自我批判、自我加強、自我…
最近結束在Adult school的課程,我的pronunciation老師說 我的每個pronunciation都發的不錯,只是你不把這些音連成一個句子,那多數美國人都聽不懂你在說甚麼。
他說的倒都不是假的,有時候我在跟老外說話時,他們聽到最後都會說:What’s?搞到最後我都想拿起我的手,用力的往他後腦勺”八”下去,然後跟他說:挖妳個芋頭番薯啦,那麼愛挖不會去種田喔!但是我我想這都是神對我的考驗,所以我都一一的忍下…而且我是個愛好和平的人…
好啦…承認我是卒仔,就算上帝給我加持的話,我也"八”不下去,人家老外每個都撞得跟牛一樣,跟它們比較我就像是隻猴,他們輕輕一推,我應該能黏在地上,爬不起來吧!
你們一定會說你的”種”呢?老實說…在我來到美國的第一天開始,它就被我拿去昌庫鎖起來了,再怎麼說這都是別人的地盤,還是乖點的好。
但是你以為我就每找其他人練習我的英文嗎?我告訴你別看扁人…我有個專屬的對話對象他叫…奧利維
他不是個微不足道的人物,而是鼎鼎大名的奧利維,嗯…等等… 應該是奧利薇 因為他是她才對
她雖然是個女的,但是她是誰?讓你猜猜
是你朋友? 恩…有點接近
是你在美國的的朋友? 恩..差不多了
跟你在美國一起住的朋友? 就差那麼一點了
那不就是跟你一起同居的女友嘛! 我拿石頭K你哩!
她是我姑姑養的一條狗…
對..你沒看錯也不要懷疑,我也沒打錯字,她就是一條狗…
你是想說一個正常人怎麼會跟一條狗做對話?還是用英文的?
讓我一一來向你解釋…
首先 我是個聽老師話的好孩子,老師要我找其他外國人對話,這也行我找奧莉薇來對話是對的,首先奧莉薇是在美國出生的,它是可純種的美國人,所以英文的一定比我好(這是我自己的解說),而且她聽不懂我說的,也不會一直挖 挖 挖的叫,而且就算她會這樣叫,我會直接往她的頭”八”下去,最後我要說明最重要的一點的,她是個有個性的狗…
沒錯,她是有個性的,她的個性只要有養狗的人都知道,那就是一個字:吃。
只要你手上有吃的或是看到聽到你在吃東西,她馬上奮不顧身跑過來,沒錯..我形容的是奮不顧身,為甚麼要用奮不顧身呢?
下回分解….
(石頭亂丟的聲音…)
好啦 我說啦…她是條很胖的狗,所以你會看到她很賣命而且遙遙擺擺的跑來,然後用種可憐得眼神看著你…
但是當你沒東西時,無論你怎麼叫她,她都不會理會你的,甚至有時候她直接回她的籠子去睡覺,完全不理會你,怎麼樣….有個性吧!
所以我跟她學習英文,完全是我的榮幸!
然而你一定要問我跟她學些什麼?有哪些上課進度?他是否有發上課大綱?期中期末考是占多少比重?出席率是否算學期成績內?
老實說….這些我們都沒有討論,因為我們採用的自由發展的上課方式,記得我在離開台灣之前,有一所很有名的貴族小學”森林小學”,他們也是採用這種的學習方式,聽說他們的升學率相當不錯就是了,而且別忘了各位,你們忘了最重要的一點…
她只是條狗,你們認真了….
所以請替我們加油吧!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23923818&aid=408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