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去檢查身體去~~
2008/03/11 21:10:26瀏覽803|回應1|推薦8

今天我起床起晚了,本來想想應該有哪件大事情要做的,但是還想不起來要作哪件大事,後來想說看看電視有演啥東西(想直接給他翹一天..),結果看到國光幫幫忙昨天的重播,他的節目是說在火車上遇過的一些趣事,結果其中小鐘突然說他沒當過兵,被其他三個來賓鄙視,那是侯當我專研其中的搞笑的內容,突然靈光一閃出現一句話:今天好像是要體檢。我馬上去看寄來的通知單,果然日期就是今天(我給他透透里忘記),好在我發現的早(都已經十二點快一點了),不過要檢查的時間是兩點,可是我發現他要四張照片,可是我手上只有三張,結果我先打到區公所問,想說能不能補交或怎樣的,但是他回我:樓下有快照(我真是科技落伍了,居然不知道有快照這個東西)。

後來我趕緊出門,油門用力給他催下去,終於到了目的地,不過遇到一個多數台北人都會遇到的問題:沒有位子停車。我就給他找一個位子停車,不過我選擇跟多數人在一起(就算被吊也有人陪),我到了醫院,先去找拍照的機器,不過我發現那台機器好想找有投幣的,剛好我身上沒零錢,就趕快到地下室去商店換錢,後來拍完了又發現原來它是能插鈔票的,只是他的的插幣孔在裡面(不要罵我..我第一次用嘛..)。

拍完照後,我馬上上樓去報到,先領號碼牌(與其說是號碼牌不如說貼在手上的便利貼..),在填資料的時候,我遇到我的同學(為啥強調老..那是因為他是我國中同學..應該有六七年沒見了吧..),不過他領的號碼牌比我前面好幾批,加上他有朋友在旁邊,就只是打個招呼就過去了,後來到我這批的時候,前面都好好的,換衣服、資料等等,但是到了尿液檢查的那一步時,出現了大問題(不是我尿褲子或幹麼的),而是在我出來到量身高那關時,發現我的體檢表拿錯了,原來是我檢查完尿液出來時,拿到別人的袋子(真是超丟臉的說..)再來檢查完內科、外科、牙科、眼科等(最重要是還有精神科..大概是怕自殺吧),到了要測血壓,出了個大問題那就是:我血壓太高。可能是我一直奔波吧想說坐下來在量第二次(是護士說得..如果一直沒有到標準要量七次),這時候我那個該死同學打給我:你的車被托走了(就在我要量血壓的前夕,他是要故意讓我過不了關嗎?)。後來我又在量第二次跟第三次,但是結果還是太高了,為了要安定我的心情使我放輕鬆,我打電話給我現任同學,問他:車子被吊走要多少錢才能保出來?他大笑兩聲後,回答我:要一千多吧還要加上管理費..。這不是要我的命嗎(不問還好..一問後心情更遭)?在後面的幾次血壓還是降不下來,最後我還是量到七次(它的上限..),後來到了要照X光(這是最後一個項目了),因為要換不同一層樓層,需要有人帶著走,好死不死,我剛好遇到上一批走沒多久的可憐蟲,我在那邊獨自等了十分鐘,又有另一個可憐蟲(因為我們是最後一批都是量血壓害得..),再來又等了十分鐘,最後一個可憐蟲終於來了,最後我們也完成了X光的項目,終於可以換回衣服,收工回家去。

可是我在搭電梯時,我先看看我的錢包,還有剩下多少錢,抱著悲憤的心情去看我停車的地方,看看要去哪裡領車去(地上會有粉筆寫車牌絡或留電話..多數老手應該知道吧),但是走著走著..發現..沒拖走阿被耍了車都還在阿我左右兩邊的車子都在,我馬上拿起電話打給那個混小子,想問候他的父母親,他居然回我:提前幫你過愚人節阿!醬不是很好省了簡訊費用。我本來要直接殺到他家直接當面問候他的雙親,後來想想..他雙親不是好惹的..我只好摸摸鼻子回家去了今天真是超不順的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23923818&aid=168672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笑兩聲
2008/03/15 00:06
我記得我沒有大笑兩聲啊!
華弟(z23923818) 於 2008-03-15 16:11 回覆:
是沒有啦...應該說"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