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算算術的一天~~
2007/12/09 21:30:52瀏覽443|回應0|推薦4

今天是資訊展的最後一天,這本來不關我的事情,但是我大哥他考試陽明的研究所,要跟我老媽拿禮物(這點讓我有點忌妒),他要的禮物是筆電(真是有點機車),所以我媽跟我趁今天是資訊展最後一天來去撿便宜,而我大哥他還指明要華碩的(有就好還要求那麼多ˋˊ),還是F8系列的(那有點新~~好像比較貴),去世貿一館那邊才發現,SG(SHOW GIRL) 她們真是太讓人心動了,要不是我跟我媽來,不然要我再那邊呆一個下午也願意(宅男萬歲!!)

不過重點是我大哥的筆電,真的是超累人的,為了那些贈品和價錢一直在比較,走了很久,也比較了很久,但後來我發現原來含不含稅的價錢有差,像是有一家他開的價錢是三萬七(很便宜)還送很多的贈品(多半是兩三千以內吧),但是重點是它沒發票(聽他們說沒發票沒保固...那跟買個玩具回去有差別嗎?),後來到逛到最後價錢都在三萬七千五上下(有家更離譜...叫到四萬),而三萬七千五是沒有贈品的,但是有發票(它的贈品怎樣坳,他都不為所動..有點機車),這讓我覺得他們價錢是不是定好了(贈品加一加和加錢比較),好像差別不太大,最後只好選三萬七千五的(無蝦魚也好),反正又不是我的。

最後,今天真的累慘了,早點去睡一睡吧!!ˊˋ

PS.(華碩)那邊最貴的筆電G1  GT-8600的板子...要四萬出頭(讓我超心動的,不過我沒考上研究所..所以..~~)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23923818&aid=1440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