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 我 對 不 起 你 . . .
2011/06/18 00:13:58瀏覽511|回應1|推薦2

" 永 遠 的 好 朋 友 ^ ^ ~ "

綿 綿 . . .

對 不 起 . . .

明 明 說 好 要 一 起 畢 業 . . .

一 起 考 大 學 . . .

一 起 搬 出 來 住 . . .

我 食 言 了 . . .

親 愛 的 . . .

我 對 不 起 你 . . .

我 的 離 開 既 讓 妳 那 麼 的 難 過 與 痛 苦 . . .

我 知 道 妳 不 想 一 個 人 待 在 那 裏 . . .

我 也 知 道 你 不 喜 歡 他 們 . . .

我 都 明 白 . . .

雖 然 我 人 無 法 在 你 身 邊 陪 你 . . .

但 是 我 的 心 永 遠 支 持 你 . . .

你 永 遠 是 我 的 親 愛 的 . . .

不 會 改 變 . . .

我 答 應 你 . . .

我 不 會 變 壞 . . .

我 會 很 乖 . . .

不 會 改 變 你 所 認 識 的 這 個 我 . . .

這次我不會食言...

就 讓 讀 者 來 當 見 證 人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12233669&aid=5336475

 回應文章

 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6/18 19:13

好啦這次不可以食言黑~

要轉就轉吧 至少我們還是好朋友^ˇ^~~~~~~~~~~

我也會學習更多的你也是哦 ~~~~~~~~~~~~~~~~~

愛你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