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總統身邊的人談起..論今日的[道德問題].
2009/10/08 17:59:17瀏覽434|回應0|推薦6

引用文章馬隨扈未婚生女 府滅火暫調離

針對陸明濤未婚生子,總統府昨天低調;發言人王郁琦解釋,這是私人感情領域,府方不過問。

PAULAO'S COMMENT:

今天看到這新聞,針對府方回應的[這是私人感情領域,府方不過問。]我替他們鼓掌叫好!

我深深覺得對這類[道德]問題,總統府跟我們這些老古板只能照單全收,該過問的豈不是[我們的社會]!?

試問:多少藝人大剌剌的宣佈他們[借種]生產而不要婚姻?多少藝人名模鬧爆出婚外情與家庭糾紛,竟讓很多人[慶幸]:還好沒有婚姻約束,於是未婚生子會蔚為風氣就根本不用[大驚小怪]了!

 

前陣子一連串的影藝紅星更都相繼爆出了[已婚]或已有子女的內幕...已婚的不敢說未婚的大剌剌,這是什麼[怪現象]??

其實說穿了[已婚的]所以隱瞞都是為了私人的利益..一直到掩蓋不了才說實話,惹出軒然大波的時候風風雨雨,媒體更大大的宣染,等吵到一個階段大家也就習以為常不以為意!!

於是當我們把這類事情當[正常來看],這個世界就越來越不正常了!

人性本來就很軟弱,很容易犯錯,但是不能就這樣把[犯錯]當作家常便飯,憑著超人氣道歉了事,豈是一句道歉就可以撇清??!!..

公眾人物的藝人帶頭又讓媒體一炒作就蔚為了風氣,年輕孩子在這樣的氛圍下會有多少的人尊重婚姻關係,就很清楚了!

 

對我來說,道德淪喪跟那麼多綜藝節目那些主持人跟藝人臉不紅氣不喘露骨的大談私密話題有關係,試想這些訊息接收到一些年輕的追星族腦袋裡會有什麼影響??!..

尤其我深深不以為然的是媒體老要強調那些[爆紅],[爆乳]那類[勁爆]的形容詞來凸顯那些女藝人肢體的[顯赫]??他們確實捧紅了許多這類演員,卻從來沒有興趣[挖掘]哪些藝人在社會公益方面有所貢獻??我真是在目前這個年代不知道到底能有幾個憑著[內在美]跟好德行爆紅的年輕藝人.

在我,我覺得那才是我們社會上需要的公眾人物!

嚴格的說:如果今天總統府有職責調離這位隨扈...那麼我們的社會該如何[驅逐]那些讓道德價值觀變質變調的敗類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388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