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執政不好會再輪替 -
2009/07/19 22:01:25瀏覽284|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批評陳水扁不如先批評馬英九

呼應新聞:馬總統:執政不好會再輪替  17

競選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在澎湖馬公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發表政見,爭取黨員支持;他表示,黨內同志...看新聞原文

上文的阿婆列舉許多馬英九跟李明博的競選承諾,比較政績跟態度,小馬哥確實有太大的空間有待加強!但是說阿扁且慢批判有待商榷.

今天的新聞在我看來似乎馬英九正在自己帶頭批評自己的國民黨啦!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他自己本人會怎麼做!?敢說就敢作敢做就敢當..大家都在看!

基本上我對他身兼總統黨主席不持樂觀態度,過去光是市長兼黨主席就被搞得焦頭爛額,後來剛好來個特別費案也沒讓他發揮到底,誰知他有什麼能耐??何況今天景氣又更差情況又更嚴苛??

不管怎麼樣,對我們這類雖不免質疑卻還能理性看待的支持者來說,我還是主張大家:[理性監督批判之外莫忘時刻鼓勵]..大家在面臨逆境時保持一個:[盈滿溢,虧才能有動力來補齊]的心情,稍安勿躁

而對那些唯恐馬英九不垮的民進黨愛台集團,我要提醒[大家是一起垮的..]..不要遇到批判就拿過去國民黨如何如何來卸責!如果希望民進黨再能輪替回來,首先就要積極把舊帳結清!!不要只拿政治迫害來替自己遮羞!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14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