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性VS偏激 -- 人生苦短何必作踐自己?
2009/07/13 13:49:03瀏覽339|回應0|推薦4

人的生命來自十月懷胎,天理運行都有軌跡..

仁人愛物自然得福!人生無常又苦短,好來好往,不要被激化而傷身害人!

謝謝一位格友給我的鼓勵,說:

 支持像版主的理性觀點! 台灣需要多一點這樣的人啊!

我自己也一直如此期許自己..除非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我絕對不放過,但對任何人有讓我誤解的舉動.我都會將心比心的從對方的角度來詮釋,自然誤解少了更就可以避免[怨恨]心理吞食自己的健康!簡單一句話:[看開些]!

 

我的理性或者也可能是年紀了,看得多了些自然也想得比較開了吧!

人的生命來自十月懷胎,天理運行都有軌跡..仁人愛物自然得福!人生無常又苦短,好來好往,不要被激化而傷身害人啊!

我還待努力!大家共勉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128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