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細數阿扁政績:機關算盡,子弹用盡,籌碼耗盡,謊言說盡,賴皮賴到底,
2009/03/08 01:15:03瀏覽583|回應3|推薦8

...機關算盡,子弹用盡,籌碼耗盡,謊言說盡,賴皮賴到底,還有人挺他..這就是政治精算師阿扁的智慧!?只是,勝得過台灣人民的智慧嗎??

今天想到阿扁口口聲聲提[政治獻金],禁不住引來了好多聯想!!好久沒有用[罄竹難書]這句成語了,今天來溫故而知新一下,首先論他的第一步:機關算盡吧!


先談阿扁任內有多少破壞體制的事情有人看得真清楚嗎?口袋裡有了用不盡的錢與權,授勳受爵任憑他的高興,四大天王玩弄在股掌之間...不管外交經濟司法國防各部都有他的[天降部隊],有沒有[回饋]我不敢說,這其中的目的就是讓他們領受皇恩從此感激得五體投地聽命於他,今天果然是一個個懂得[人情世故]護他到底,這不就教機關算盡..

而阿扁為了鞏固他在民進黨的地位,體會這會兒他非下台不可了,於是開始進行鞏固他未來的領導地位的[計畫]!首先對從政黨員[發放糧餉]以收買人心,引君入甕,果然今天人人自危,到今天看到根本他一家貪腐幾乎罪證確鑿,卻不敢切割,此又是機關算盡也!

除此,他更企圖主導總統候選人人選,想的是聽話的蘇貞昌繼位,卻怎奈那位不聽話的謝某硬是打死不退而贏得了候選人資格,他還不罷休,硬是拆散人家[謝葉配]把蘇先生硬塞過去,好笑的是今天陳幸妤只會把民進黨失去政權的罪過歸之於謝長廷卻沒想當她爸爸打散了[長葉配]弄來了光頭蘇,她怎麼不怪她老爸的安排可能就是讓民進黨[輸]光光的主要原因呢?!  待續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720888

 回應文章

Quinn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一部份很對,其餘的阿扁還會接著做!
2009/03/12 21:56

paulao兄,

你前面幾條可能說的對,但阿扁的謊言可能還沒有說盡;而且我認為,他的賴皮還是沒見底的,就像目前全球的金融危機一樣!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沒有整肅貪腐,台灣的未來是黑暗的
2009/03/08 15:28

台灣如果要面對未來的發展,絕對不能讓貪腐的惡行繼續存在,這20年來因為李扁的貪污腐敗,讓台灣走到今天的局面。9年前就是為了反貪腐才政黨輪替的,但是輪替後的陳水扁,卻非但沒有肅清貪污,更變本加厲掏空台灣。政黨輪替,貪腐並沒有輪替,藍綠政客甚至不斷用"高知名度"繼續連任,傳承貪腐至今。現在台灣老百姓被綁架在"藍綠"立場中,彼此仇恨,但是藍綠政客卻是同流合污,共同貪污許多重大工程及關說索賄,不要以為不談事情就解決了,選票讓政黨輪替就完成老百姓的責任了。

如果不能將反貪腐徹底執行,讓政客被規範住,只要讓陳水扁得到逃脫機會,那藍綠政客的貪腐就會得到更大的脫罪空間。法律都是沿用以前慣例判刑的,如果最大貪污者都能特赦免服刑,那如何要求犯罪程度無法達到陳水扁水準的其他政客,刑責更重於免服刑的陳水扁?

地基不打好,空談未來的發展建設,都只是在沙地上蓋大樓。

paulao(yymslin) 於 2009-03-08 16:56 回覆:

打了幾十年的地基怎麼蓋的還是危樓??我還是覺得是教育的問題!真正有[熱心沒私心]的政治家嗎?我真懷疑...王部長是我最推崇的一位,你覺得呢?可惜他也不見得適合做總統!

姚教授我也覺得難期待..因為我跟他有照過面想溝通一些事情,不過他不是那麼熱心的回應,直覺啦!他們太忙了,我不會期待他真上了台會完全無私的為我們喉舌!


Freeman4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別再提那個下三濫了
2009/03/08 09:24

陳水扁至少為台灣做了一件好事,就是讓人民認清民進黨的真正嘴臉。

別理他了,台灣真正要面對的挑戰不在過去,而是未來。

paulao(yymslin) 於 2009-03-08 16:50 回覆:

你說得不錯,有了馬英九不見得就永遠無事..他的缺點很多事要改進...像你說的,好多政策之前不說清楚,連支持者都不能接受再加上被綠營抓到小辮子以後百般挑撥,你就更不要想說清楚了!

別說黑白搞不清,他紅黃藍綠作料全給你加進去,你就更跳到黃河洗不清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有的時候好像冥冥之中就是諸事不順..民主時代意見太多難有共識,而在過去老蔣時代,誰敢對政策說三道四??那時候的一些官員提出的政策有很多也是下賭注一樣在做,好多事看來很冒險的但也做成了..有的是瞎貓碰到死老鼠,有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有的是歪打正著...其實都是因為阻力小自然成功的機率就大!

所以如REX所說方向很重要,我們要監督的是對的方向,如果結果不如預期,其實是不能完全歸責於政府的!我疑問的是:對各項政策我們是不是求好心切太ㄍㄧ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