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主席,你又錯了!
2009/03/26 18:50:47瀏覽425|回應0|推薦2

你籲請檢調不要辦綠不辦藍,你以為你公正?我只看到你愚蠢!!你走入政治就失了良心!也失了判斷力!

你真的要帶領民進黨追求真民主嗎?你難道能夠否認民進黨執政時代的貪腐絕對不遜於國民黨??你為何不敢面對扁家弊案?你為何要替綠官的[特別費]偵查不公抱屈?

你目的難道不就是想阻撓檢調的肅貪行動?想要混淆視聽來轉移焦點?..司法是要接受檢驗的!!你豈不應該讓檢調大刀闊斧的辦手上正熱的案子,管他先辦綠先辦藍??只要案子辦得出來藍綠一視同仁比照辦理!不是嗎?

我們人民不在乎先辦誰,我們只在乎藍綠貪官污吏一個個無法遁形!這樣誰先辦誰後辦又有什麼差別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78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