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吳淑珍才是總統,官邸才是總統府??為龍潭入虎穴,李界木真要得!!
2009/04/18 00:32:42瀏覽538|回應1|推薦2

引用文章龍潭案》李界木翻供:扁順便聽到

官邸成了總統府,總統府成了什麼?這是什麼體統??

這樣的[台灣國]體制就是阿扁一家跟民進黨加上他們的走狗們要建立的??中華民國不承認搞出這麼個台灣國,又有多高尚??..豈不是要笑掉國際間的大牙!!!哈哈哈!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860535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一個極盡無恥號稱人權的博士狗官說謊
2009/04/18 00:53

週四蔡守訓審判長最棒的一點,就是把蔡銘哲再找來,兩個人一同坐在證人席上,訊問完李界木,同樣問題立刻問蔡銘哲,兩個人的回答內容、態度語氣、措詞口吻、音調表情,全部讓大家自己去判斷,誰在說真話、誰在說謊,就算不懂犯罪心理學,也看得清清楚楚。

蔡銘哲的沉穩、實在、口氣平緩、講話順暢、內容清楚、不多說贅字或其他不相關的事,態度坦然,跟李界木的東拉西扯、動不動就說我不記得了、說話語氣較高、時時轉頭看被告方向、還要看「有關龍潭科技園區事宜歷程及經過」才能知道以前開會的內容(有人會自己打一篇這種資料?自己頭腦卻不知道以前開過什麼會、做過什麼事?)說話內容還矛盾一堆、強詞奪理、還要扯中科、扯出書、扯美國房子,有夠胡扯。

難怪乎審判長最後直接裁示,下星期四早上陳水扁庭取消,直接重開李界木的準備程序庭,請李界木律師到場,看來律師可能要換人了,要不然李界木就要把他底下的劉科長、許組長,甚至林信義都要當證人傳喚來對質。

李界木、魏哲和明顯和扁有串供行為,扁要放出來更難,而且李界木的刑期看來只有加重其刑,不會減輕其刑了,有夠愚蠢無知的"高知識博士",連誠實面對司法的勇氣都沒有。

paulao(yymslin) 於 2009-04-18 01:06 回覆:
我看他還是個老實人,書呆子!!被耍了還不知道厲害!!你要多休息喔!長期抗戰需要體力跟腦力..你寫得這麼清楚我好像身歷其境呢!!謝謝你,女英豪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