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紀實前篇--蔡守訓跟陳水扁的恩..."/> 法庭紀實前篇--蔡守訓跟陳水扁的恩..."/>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可以跟我裝可憐,但是你不可以跟我耍奸詐 -- 政治教人壞
2009/02/28 13:05:46瀏覽753|回應1|推薦4

引用文章法庭紀實前篇--蔡守訓跟陳水扁的恩怨情仇 


引用文章http://blog.udn.com/ying6100/2692504" target="blank">法庭紀實前篇--蔡守訓跟陳水扁的恩怨情仇

說實在這幾天真的有些七上八下...當然是看到阿扁抗告成功引起的!我相信跟我同樣關心這次世紀大審的朋友都對這幾個月來的進展看得有洗三溫暖的感覺..-而我還要在良知與良心的拉鋸戰中讓自己陷入[善良與狠毒]的矛盾中,這都是拜阿扁一家所賜!

只因為我希望自己能夠持平的來看待這一家...常常反省自己是否真的對阿扁這一家太不公平...為什麼我一定要看到他被關到死才甘心?為什麼我可以放過那麼多[聽聞的]國民黨黑金大老消遙在外,卻偏偏對陳水扁這一家的貪腐就這麼的深惡痛絕不肯放過??司法公正嗎?我們有沒有真正認清事實?阿扁一家真的那麼冤枉嗎?是誰在沉淪?我竟然一時說不出個準來了!

但是,想了這麼多,看了這麼久阿扁一家所演出的荒謬劇,我還是判斷他們根本是在使詐的!!尤其當我看到阿扁一再演出他對阿珍[的情深意重,卻鮮有對扁媽這位最值得同情的老人家說出任何一句[對不起]的話,讓我更唾棄他的人格...他再多的悲情都讓我感覺不到他的[人性]!!

其實這樣不合邏輯的一齣戲在我明眼人看來,這一家根本就是環環相扣的共犯結構..每一個人都知道自己的腳色,互相配合互相掩護..那些外圍的人只是他們利用後就丟的卒子而已!那些親信摯友都可以犧牲,只有他家這幾口人一個都不能受罪..

我們唯一能信賴的不是只有司法嗎?但是看到今天高等法院對北檢的裁決,又怎不叫我們憂心阿扁的詐術會又一次成功的影響了司法而回到阿珍懷抱!?

蔡守訓直得信賴嗎?他對陳水扁不公嗎?他在公報私仇嗎?甚至他真就是馬英九跟中共的馬前卒嗎?

這些指控都是為了要博取支持者同情,證實這是件政治案件而一路來由他自己,再透過律師,透過他們那些沒品的分贓喽囉們灌輸給死忠部隊的保命符!

能用這樣手段的人,他會真的那麼無辜嗎?那麼可憐嗎??我想可憐無辜的應該是那些被他設計抹黑抹紅的檢察官跟三位法官辜者吧?

為要證實這一論點,還他們一個公道,就請參考我這位紅衫軍以來就長期關注扁案,奉獻寶貴時間在法院旁聽席上察其言觀其色,定期查驗檢察官辦案進度,追蹤案情的格友的現場紀錄與分析吧?希望由此能夠幫助大家得到更清楚的資訊!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694997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善”沒有理由戰勝不了 “惡”,只要天使們能像黑手黨一樣組織起來
2009/02/28 17:19

那句話是紅黨成立時,引用美國的學者 “馮內果”書裡的一段話,目前惡的力量已經集結起來,無所不用其極的攻擊善的力量。

而善的力量,在紅衫軍之後,由司法接棒,眼前在艱苦奮鬥的,就是檢察總長陳聰明所召集的特偵組檢察官帶領所有司法檢調人員及台北地院的三位法官及公訴檢察官們。

惡的力量甚至會利用輿論散播不實的謠言來防止善的力量進行,而攻擊、謾罵、焦慮、指責都是惡的力量,如果這些行為來自同樣立場的夥伴口中,殺傷力更大。

善的行為是信任及支持與鼓勵,去過教堂或廟宇嗎?您學會的是祈禱及讚美?還是辱罵及訕笑?有同樣立場及信念的是夥伴,是夥伴就用善的行為給予他們精神上更強大的力量,不要幫助敵人攻擊夥伴,讓這些司法人員腹背受敵,無法堅持下去而導致行動中止、功虧一瞶。

如果相信上帝的存在,就要相信宇宙中存有這種精神力量的存在,現在不是只有屬血氣的戰爭,還有屬靈的戰爭,靈--就是善與惡這兩股力量的精神戰爭,請多給予檢察官們及法官們精神的支持與鼓勵,強化這股善的力量。

m(__)m

paulao(yymslin) 於 2009-02-28 19:00 回覆:

我剛看完鳳凰衛視播出的[靜默的革命]完整的介紹了香港廉政公署成立35年的始末..其中就是有一群有理想有報復對抗貪腐的人加入或支持..從最艱難的開始到現在備受全球矚目與稱讚!!

他們不屈不撓的面對各種困難,付出最高的代價,他們承認今天的成就都也不是一天兩天得來的!我絕得台灣的人民也要向香港的人民一樣團結起來表達他們要公義,賦予司法界最高權力的決心,才能激勵這些司法人員更成為他們向前衝的支持力量!

那天聽一個政論節目來賓提到過去吳文忠跟朱朝喨在國民檔時代都屬於[異類],有被打壓過,所以他們更合作無間積極辦案,讓國民黨很頭痛..但是今天會不會對民進黨這樣做我很懷疑..因為我們自己都得承認我們難免都會對國民黨的惡姑息一些,所以像陳瑞仁才會放了陳家姊弟一馬!妳怎能確定他們今天不會呢?

阿扁當年會上台,這些執法人員其實都有幫上忙的,他們一開始把它當成救世主,以為民進黨會成氣候,所以我會相信阿扁所說朱朝亮有告知他一些國民黨時期的內幕,我是相信的,而吳文忠會曾被張瑋津牽著鼻子走也不是子虛烏有的捏造!

其實這些有爭議的人本來就不該進特偵組啊!要是廉政公署一樣的單位就會教他們迴避了!!總之,基本上他們在前朝被點名進特偵組的時候,我相信阿扁就已經再策劃如果有一天被審要怎麼樣利用他們過去的這些紀錄來炒作,只是不動聲色而已!..

這部紀錄片的最後有提到,廉政公署的辦案認真以外,他們更是[保密到家],連家人都無法從他们口中得到一點消息!他們更是雷鋒厲行的在辦案..不畏強權甚至對媒體都不假顏色,有次因為有秘密證人被媒體曝光,他們馬上跑到電視台去大肆搜索而被告,甚至媒體聯合更多以前對他們作風不滿的同業集體控訴他們[妨礙言論自由],卻是香港最高法院完全的支持他們,判決他們有足夠的權利去搜索電視台!真的是最大的激勵!!

反而我們的這需檢察官,看到特權就瞻前顧後,又都會被政治色彩所左右而影響辦案厚,所以會搞到今天這個被人罵被人懷疑的地步,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們也不要太大意,替他們加油,但是還是不要掉以輕心!!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