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添財美國置產一樣愛台灣
2008/08/20 18:53:25瀏覽633|回應0|推薦1
今天報載許添財自己承認收受過陳水扁主席任內的獻金,更提及:
1991年從美國準備回來參選立委時,將天母房子賣掉,在美國紐約附近再買一棟法拍屋,當時正值美國房地產崩盤,如今這棟房子漲了不少,他兒子還住在那裡。
??????????????

許添財的形象我一直覺得不錯,今天誠實的告知大家這一點表示他是勇敢的!其實我非常肯定他這樣說清楚講明白的態度..也希望政治人物都能夠這樣表白他們的坦蕩.

只是我真的好奇,深綠對他美國置產會怎麼評論???當初都要回來選立委了,還賣了台灣房子買美國的,這呌愛台嗎??以民進黨[愛台灣]的尺度,這簡直是不可思議,不是嗎?有位網友就回應了說:{但是同樣的事情要是藍營的人做了的話就該下地獄,這樣的情況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他說話.}

不管如何,我真的是認為這沒有什麼,不過證明了不是只有國民黨的人會在美國置產,愛台灣的每個人都可以有他自己的生涯規劃,有他的遠見!像許添財的兒子在美國,住自己的房子可以省下不少租金..這是明智之舉啊!幹嘛要讓老美賺我們的錢??..
我相信民進黨內部绝對不乏資金雄厚度而且有頭有臉的前任官員或民意代表,為了自己的家小的未來作這樣的規劃,所以有這樣情況的绝對不只許添財..

就算他們的妻小都已經有了綠卡,也不是什麼罪過,這不是不愛台灣,只不過是為方便來往而[便宜行事]罷了!但他們就是不敢對那些死守台灣堅持[愛台]的民眾說真話,因為早早把[愛台灣]說得那麼死,今天就作繭自縛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14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