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沈富雄的苦心我明白...
2008/07/11 10:03:29瀏覽355|回應0|推薦2

身為泛藍,我對沈富雄林濁水兩位是一直很欣賞的!!

從監委提名開始,我就希望沈老大可以如預期的登上副院長寶座,當然現在希望落空了,欣見他沒有公開的表達任何對私人的怨懟,即使我相信他心裡深處是會有的!!但聽他豁達的發言,我會替他高興,正因他沒有太大的得失心所以就不會有太大的失落感!

馬英九沒有輸,他贏得了老沈的心,所以今天老沈會又冒著被大家誤解是求官的險,給馬英九團隊一些具體的建議!!

現在已經不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時候,大家都要放開藍綠迷思,只要是說的跟事實相符,大家就要集思廣益的提出意見!

眾志成城!!!中華民國台灣是大家的,民主就是服從大多數人的決定!!現在新政府就像一台[車],既然已經被選出來,再怎麼不上路,路上再多的荊棘也得大家同心協力替它加足馬力向前開,不容自己在裡面搞分裂!!

否則車子拋錨了甚或翻車了!是大家一起倒楣!!!:0(不是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03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