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民進黨總在消費選民的同情心??--國民黨勿學!!
2008/01/11 17:57:40瀏覽348|回應0|推薦3
為什麼民進黨總在消費選民的同情心??--國民黨勿學!!

記不記得阿扁那當年運用推阿珍那一幕贏得了選票??這樣的悲情戲碼..民進黨竟然能從2000年演到2008 年還是一樣的悲喜連續劇!!?悲情讓女主角來演,喜劇就是等登上寶座後[收成]!

事隔多年,今天那輪椅上可憐無助的阿珍,今天可是強悍的皇母娘娘呢!!炒股,收禮券,收鑽戒,喬人事,幾乎無所不包,合理的解釋就是:[每天坐在輪椅上很可憐,當然要做點爱作的事喽!?

當年盧修一不也一跪跪得了選票,讓今天的陳郁秀得以過著有官可作,[收割成果]的好日子??

當然不是只有民進黨會用這一套,國民黨柯俊雄不也有樣學樣演過這樣的戲碼嗎?記得那时候他拉著張美瑤一副[恩愛夫妻]模樣出入造勢活動,等到一選上了,就公佈離婚消息??

今天悲情戲碼更[重]了,為了余天,李亞萍拼了命也要出來,語出驚人的說:{我-[一個台灣媳婦]-搏命出來不是為[打贏選戰]而是為打贏這場[台灣保衛戰]!}用這樣能感動深綠選民的言語,我不得不佩服她已經這麼虛弱了還有此等的智慧!!但是..我真想問,真的你有這樣的無私跟能耐嗎?

我不是不同情她的病體跟病情,但是我卻要狠下心來[評論].冒死出來挺老公畢竟這是她自己的選擇,她的受苦不就是她老公惹出來的,關選民什麼事!?大家如果不健忘,就該記得她家裡有兒有女更有好命的狗,各個過著吃香喝辣無憂無慮的生活,女兒還被培養成了麻將冠軍!!也不知道是以怎麼樣的條件可以請外勞伺候全家.這樣的台灣她當然要博命[保衛]了!!而當許多選民連自己家人都顧不了的時候,誰能給他們同情呢?

而林志嘉不就是當年的牆頭草,哪邊有好處哪邊站?林太太今天的車禍竟然成了他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過我看他站在一旁嘴角還楊著笑意,我真想提醒他老婆,這樣的老公等選後自己可要小心,好好保重自己身體才最重要.

如果我說我就是[認定]這幾位候選人的演出是在騙取選票,很可能會被安上[冷血]的招牌,但是如果國民黨的林益世也來這一招,我同樣是會罵過去的!!畢竟這些[候選人老公]為了自己的前途,如此[糟蹋]老婆的病體,不該被指摘嗎??反而是如果他們不利用這樣的[機會]才值得我們的尊敬與選票!

不要濫用我們的同情心,在真正重要的時刻,智慧要比同情心重要多了,想想將來一旦因為同情而投下了我們那張選票,卻在日後看著他們[享受權利]而無計可施,我們的這一票實在是要智慧的運用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1529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