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くろちゃん散步去~
2008/10/29 23:54:26瀏覽890|回應28|推薦0

 帥小哈每天都會在幾乎固定的時刻..低聲對哥哥姐姐問好,他深深覺得自己忍受了一整天的關緊閉,一定要出門走走透透氣!!!

所以他不管姐姐到底知不知道時間,他一定要做好提醒這動作!

但其實..是姐姐比較混,因為哥哥不用等到小哈鬼叫,就會急急忙忙帶小哈出門,

而姐姐都是混到時間差不多到了(小哈也大概快開始起肖ㄌ),才慢動作的做起事前準備

ps.其實蠻頭也會在固定時間問好! 因為..宣傳車經過了, 不好意思不跟人家打招呼嘛!

好啦!  回歸正題~ 就先讓大家看看胖小哈坐車子的模樣吧!!

就是這樣..我老是覺得他背影像隻小鳥一樣有著長長的尾巴,那胖胖的身軀把整個125的機車腳踏墊都塞滿了啦!!

你們看他這樣很乖嗎?!其實此時的他已經快抓狂了...因為他想玩(散步)的心,已經飆到最高點啦!!!

如果此時慢個1分鐘,他就當場又盧了起來...下場呢? 就是被我老弟K一下頭或叫他安份點! 但是..他聽的下去嗎? 當然是不可能嘛!

上圖:爆走小哈1先往高處走

先跟小哈粉絲們喊話一下!! 要好好珍惜你們眼前看到的這些照片呀! 這些照片可都是姐姐我嘔心瀝血之作呀!

因為我們爆走小哈是不可能乖乖呆在原地 ,讓我拍個夠呀! 我必須往前跑往後走,才能捕捉我們家帥小哈散步時的英姿

上圖:爆走小哈2

看看上圖小哈的屁屁, 那是我弟最喜歡的部位了! 因為他覺得小哈的屁股挺美的

不過可惜, 我拍的不夠美啦!真對不起粉絲們...

上圖:爆走小哈3

終於來到爆走小哈最喜愛的地方"草地"囉! 在這裡,可以盡情的尿尿跟抓一抓爪子,

說有多爽快就有多爽快啦!!

上圖:爆走小哈終於停下來ㄌ..其實是姐姐我要交報告,所以強迫他停下來ㄉ

再來..硬是叫小哈上平台上讓我拍個夠..這真是難為ㄌ帥狗小哈!

我想他心裡的OS應該是..為什麼我要當模特兒呀? 我是無薪的耶! 那些粉絲又沒有買禮物送我,為什麼我要拍帥照給她們看呀!

粉絲1號..看到沒?! 我們家小哈的心聲啦! 快點把禮物交出來啦!

上圖:爆走小哈望著我說:口以ㄌ嗎? 拍夠ㄌ嗎?

上圖:爆走小哈被姐姐再次強迫拍照~ 姐姐說有位ㄚ計檢舉我舉止失當唷?! 那打ㄌ個X可以嗎?

散步到最後..再情商小哈好好做著讓我再拍一張, 但是曾經有位計ㄚ"小馨馨ㄉ媽"說我們家小哈ㄉX部位有涉及妨害風化之嫌,所以我特別將X做ㄌ一點小處理!

計ㄚ...這樣可以嗎?!

上圖:小哈剛洗完澡

很多養大狗的人應該都知道..若是送狗狗去洗澡的話...說實在的每個月的負擔會很重!

所以老弟都是親自操刀(對3隻小犬,當然是分星期洗啦!怎麼可能一天洗3隻呀!)

洗小哈共要花2~3小時,洗至少1小時(因為老弟超龜毛的,只要稍微覺得不夠白,就會繼續洗下去, 連小哈都受不了的哀嚎起來..),而吹乾...這更是恐怖ㄌ

因為至少要吹1個多鐘頭 小哈這種雙層毛,本來就不容易吹乾了!

再加上我們家小哈天生體弱多病(喝跨逃ㄟ),所以不吹乾ㄉ話..隔天就肯定感冒(屢試不爽),所以能不吹嗎?

每次都是老弟吹ㄌ一個多鐘頭後..中場休息,再叫我去摸看看到底吹乾ㄌ沒?

再繼續換我上場到終了

上圖:爆走小哈在看老媽啦! 因為老媽知道我在拍照,所以故意叫小哈看她

最後..再請各位看下面兩張照片吧!

第一張是前陣子剛拍的,而第二張是去年幫小哈拍的照片 !

這小哈胖的夠明顯了吧!!!!

真的像1號粉絲她們說的,哈士奇就是要大概30公斤胖胖的比較口愛啦!!

以上~報告完畢!! 終於寫完ㄌ...

PS.蠻頭散步部份我不打算寫,因為蠻頭散步是屬於夜遊型ㄉ,所以我拍不到照片也懶ㄉ寫

上圖:最近拍的小哈抬頭照,要與下面那張去年初的照片相比

上圖:與去年初這張照片相比,小哈今年真的胖很多唷!!!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2111&aid=231363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命的小哈
2008/11/19 20:48

小哈長大了

越來越神氣俊美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11-21 23:24 回覆:
現在真的都是狗比人好命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偏心 !?
2008/11/12 12:22

哇, 小哈真的很大隻耶~~ 也對他特別的偏心.

蠻頭只有看的份兒, 還很乖不吵人的樣子, 真的太可愛了.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11-21 23:24 回覆:
因為蠻頭沒有洗澡嘛!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哈!一整個就是太好命的唷!
2008/11/08 19:22
小哈!一整個就是太好命的唷!
真的是不比較的話,我只是覺得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勁!
一比較後,才發覺!
吼吼吼!!!
小哈真的是給他胖很多捏!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11-21 23:23 回覆:
小哈會胖其實也算是有由來ㄉ耶! 也是我們辛苦努力來ㄉ

尋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養狗真是不簡單
2008/11/08 00:06
怎麼感覺比養小孩辛苦啊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11-21 23:21 回覆:
應該比養小孩輕鬆吧!因為狗狗不會亂跑, 小孩會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你才是壞人
2008/11/06 23:57

哈哈人,你竟然對無辜的我們放符、下咒?!說,那個黃棋是你什麼人,你們一掛的嗎?!

(我還中毒最深,你該慘了,偶要告你!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11-21 23:21 回覆:
黃棋已經是下檔ㄉ戲ㄌ啦! 現在沒有人會想到他ㄌ啦!

阿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卡哇依捏
2008/11/06 11:13

我也挺喜歡哈士奇的

不過我家是養拉拉


阿深的吠畫歡迎您的光臨~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11-06 15:11 回覆:
喜歡大狗的人還真不少耶!! 不過要養大狗真的要勇氣啦!

春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小哈
2008/11/06 10:30
我一定是被下符咒了,每天上網時都要先來看看小哈,特別是第一張照片,超可愛的!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11-06 15:09 回覆:
被下符咒了..是我下ㄉ嗎? 其實..是我對小哈下符咒,所以你們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洗小哈
2008/11/05 13:04

洗+吹要花上3~4小時

哈魯懐疑小哈會感冒不是因為最後没吹乾的關係

而是你們洗太久讓小哈一直處於淋湿的状態才.......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11-06 15:08 回覆:
經你這麼一說..我要問問我老弟了..小哈洗澡部分要1小時是否真的過長了...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一定是胖
2008/10/31 23:18

搞不好是毛變長變澎了嘛!!!

PS..還好我現在能看到小哈 還好我現在能上城邦 還好我還活著

不然身處在這ㄍ鬼地方 我會瘋掉瘋掉啦!!!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11-01 00:07 回覆:

是真的胖了嘛!從以前的23公斤左右, 到了現在幾近30公斤..差很多耶!

ps.還好我們還能看到你,還好你還沒氣死,還好一切都還好啦!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帥哥小哈不適合搞笑啦
2008/10/31 14:34
倒是呆弟蠻頭可以試試諧狗路線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11-01 00:06 回覆:
是這樣嗎? 那我要努力幫蠻頭改變一下路線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