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哈蠻頭向前衝...
2008/09/02 00:19:55瀏覽1427|回應31|推薦0

上圖 : 一觸即發的衝突就要上演了....衝ㄚ~        衝出來後開始互舔對方!! 呵~你們都猜錯了吧!

終於..等到這天的來臨

為了證明我們家小哈&蠻頭也可以養到如此境界

前幾星期趁著小哈&蠻頭打預防針的時候,順便秤了下體重! 結果...

上圖 : 大頭大臉的小哈..一看就知道胖了不少,對吧?!

之前只有25公斤左右的小哈,竟然一口氣突破28大關....

其實或許更重的..但因為小哈在診療台(也是體重機)上動個不停,重量一直在28~29~30跑來跑去的...為了給姐姐哥哥&UDN頭號粉絲多一點信心,決定還是報28公斤啦! 反正這樣的大突破,對我們來講已經是天大的喜訊啦!

上圖 : 喜歡把頭擠在任何地方的蠻頭..這次擠的地方是小哈ㄉ窩下方...別問我為什麼?

           你們自己去訪問他比較快啦!

不甘示弱的蠻頭..也悄悄的突破22.5公斤囉!如果有印象的話..應該記得他剛來我家時,大概是18~19.5公斤! 雖然進步的非常緩慢(因為他不愛吃飯啦!),但至少一直有持續成長中...但與小哈仍有一大段距離..

上圖 : 喜歡把頭擠在小哈ㄉ窩下方的蠻頭..另一角度特寫旁邊是他的玩具..

           也是會讓小哈抓狂的玩具,因為小哈不喜歡看蠻頭在旁邊玩玩具吵鬧(這叫只許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

從以前到現在..其實蠻頭都仍不間斷的對小哈示好,但大家也知道小哈的王子病很重...一直認為自己是老大,對誰(狗)也不甩(除了黑妞外)..

但就在節能減碳的原則下...竟然讓他們的感情變好了..(原來節能減碳有那麼多好處呀?!)

為什麼說節能減碳呢? 因為讓兩隻狗狗吹整天的電風扇實在是太浪費了! 所以老弟就想了個方法..把小哈的窩移個位置,讓他們可以共享一台電風扇的~

但怕蠻頭離風扇太遠會吹不到..所以讓他自由進出他自己的窩

就因為這樣..蠻頭開始會靠近小哈,會舔舔小哈或是用他的腳叫小哈...

上圖 : 感情趨於友好的兩狗..其實感情就是建立在這只靠幾根鐵條擋住下,慢慢接受對方的...

前幾天..我想既然他們已經跨出第一步了,那乾脆再讓他們面對面吧!

結果他們並沒有咬對方,而是不停的舔對方,後來..還開始玩起格鬥大賽ㄌ

用頭腳不斷攻擊對方..但又不用全力的正面大力攻擊對方...

倒是這樣玩下來..彼此的口水沾了一大堆在對方頭上

這..又是他們跨出的一大步了 我想..離把他們倆同時帶出場的時間不遠ㄌ

上圖 : 感情趨於友好的兩狗..偶爾常會互舔對方..搞的一臉口水ㄉ..但可能下一秒又開始打了起來這圖片是分段畫面..大家要看仔細唷!!!

上圖 : 姐姐於情人節當天寄來的禮物 一半小哈他們的..一半我的啦!

            因為太可愛了..有些我不能割愛給小哈他們

            姐姐謝謝你唷! 他們可開心了..我則更開心啦!又有新衣服可以穿ㄌ..但這件不能拍上來寫報告ㄉ

上圖 : 還記得她嗎? 河堤母小哈..她在幾個月前被主人剃了毛, 不知道是還有繼續剃還是她長不出來了...總之還是一身無毛狀態.. 那可愛又無辜的表情..我真想偷抱她回家

上圖 : 寵物用品店的3隻哈士奇..第一隻跟第三隻品種相同ㄉ,第二隻的毛比較澎,屬於另一品種

再來~

說到小哈離開醫院後,我們又來到了寵物用品店,既然出來了乾脆把小哈他們的日常用品一次買齊(又敗ㄌ除蚤項圈&蚤不到...總之那天是哥哥姐姐大失血的一天...)

就在此時..竟然看到3隻哈哈這已經是今天看到的第5隻哈哈了耶!!

去獸醫院的路上先是遇到一隻小哈哈(黑色),去寵物店又看到3隻黑哈哈,去散步又一定會看到河堤母小哈~一個下午共看到5隻哈士奇,而且有4隻是黑色的

這機率真的很低吧!!!

上圖 : 寵物用品店的3隻哈士奇..最前面第一隻,跟小哈最像..但明顯營養不良吧!沒辦法..拿小哈來當標準的話..那幾乎都不合格

4隻哈哈看到彼此..又開始狂叫了起來(好啦!其實是小哈來了..他們3隻攻小哈一隻啦!)

小哈則是一付很好奇的樣子,畢竟..從來沒有一口氣看到3隻哈哈耶!

大家看到照片的都很幸運唷! 因為我很少帶相機出門去獸醫院的

以上~

就是小哈蠻頭最新狀況啦!

報告完畢~下回待.....續

上圖 : 寵物用品店的3隻哈士奇..第2隻,很明顯的陰陽眼,身體的毛髮一團髒亂...幾天後去寵物店又看到他了! 原來是寄宿呀! 因為要到寄宿最後一天才會洗澡,所以還是至繼續髒下去...

上圖 : 寵物用品店的3隻哈士奇..最後一隻~套句哈哈頭號粉絲說的:他住的屋子也太小間了啦!!

           呵~可能是寵物店的狗籠不夠吧!委屈他啦! 只是他的嘴巴怎麼紅紅的呀! 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2111&aid=2120568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29 14:51

最後一隻看起來像是有偷擦口紅啦

ㄎㄎ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09-29 16:09 回覆:
也是很可愛嘛!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08/09/25 00:46
小哈他們還是一樣的可愛^^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09-28 16:06 回覆:
對呀!好久不見了! 功課很忙唷!!

仲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隻的耶
2008/09/22 23:52
太口愛啦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09-28 16:05 回覆:

尋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啦
2008/09/20 23:26
可愛的寵物到這兒來看就好了,可以省下不少功夫及金錢ㄟ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09-28 16:05 回覆:
謝謝啦!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19 12:49
ㄟ,寫月刊的,

妳會不會太混了?這樣秀幾張可愛照片就行了喔?!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09-19 22:00 回覆:

拜託喔!你..根本是故意的嘛!

我寫你是雙週刊後..你就又寫一篇文章了!你是來砸場的嗎?

小心我放狗唷!


房純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9/19 12:46
哈士奇真是很帥的狗狗呀 ^^
心緒出外遊盪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09-19 21:59 回覆:
對呀!不然怎會一口氣養兩隻呢!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今特來拜訪。
2008/09/19 10:53
2111妹及蠻頭ㄉ家你們好嗎?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09-19 12:23 回覆:

hi~好久不見! 是我太混了點..

一切都很好!


克萊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口愛!!
2008/09/15 22:32

口愛!!

真的好口愛........要是我有好多的時間

我一定養更多狗狗!!


克萊恩的100%牙買加藍山咖啡全新登場!!
薩爾瓦多ELAN天然有機咖啡歡迎品嚐!!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09-15 23:28 回覆:
克萊恩..你還是好好顧好店,比較重要啦!

魔女媽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8/09/15 08:51

我兒子也有一隻小哈哈...包包...

那是他爸比「抓娃娃」的戰利品...

臭寶愛死了咧!^o^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09-15 23:27 回覆:
哇~我也想要啦!不然po給我看好了!

Justin 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8/09/12 18:16
大頭大臉的小哈看起來挺可愛的呢^o^ ...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8-09-15 23:26 回覆:
謝謝~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