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栗子少爺終於要見客了!?
2013/06/03 15:20:07瀏覽1087|回應2|推薦37

寶貝蛋家在今年5月從4口(2人2貓) 升格為5口之家啦! 預產期原是2013/05/20, 婆婆媽媽們都說第1胎會早一星期, 又有人說男孩子會晚一些, 醫生說前後一個禮拜內都算正常~~烏雲飄過 到5/21還是沒啥動靜,就看小傢伙哪天要報到嚕!

大家都說女生當媽後記憶力會變差,懷疑 所以寶貝蛋就記錄一下過程, 免得以後小栗子長大問起我都忘光光...  大笑

 

5/22-5/23 產兆

5/22早上不到6點被阿寶叫起床(他們滴早餐時間), 發現有些微出血, 就等規律陣痛, 但一整天都沒出現 去醫院也是被退貨, 繼續等囉~ 老爺下班回來時我有跟他提。

5/23凌晨02:15破水了~ 別問我怎麼會知道, 睡到一半驚覺下半身有溫水溢出我就直接跳起床到浴室沖洗了。因為要入院帶的生產包早在32週時就備妥, 我打算洗好澡洗好頭, 家裡整理完畢再從容滴出門~~ 倒是老爺非常緊張, 見我在放飼料添貓砂時, ~!@#$%^&*...

03:00到達醫院急診室, 03:30進入待產室.  由於已經破水, 護士說先上完廁所換了衣服後, 就不能再下床了... 就是說接下來都要在床上用便盆解決...  尷尬 

05:55開始催生, 噩夢的開始... 宮縮的痛真的非常非常難受, 就算打了止痛針還是一樣, 偏偏我連1指都沒開到... 打點滴的左手還腫起來, 換右手繼續打... 宮縮讓我痛到飆淚, 其他痛相較之下根本沒感覺... 這時已數不清身上到底扎了多少針了。

 

5/24 09:00 破水已超過30小時

醫生發現小傢伙心胎音下降, 持續枕後位, 我才開2指... 啜泣  宣佈手術室準備好直接剖腹了。寶貝蛋長這麼大還沒開過刀, 況且剖腹產完全在意料之外, 陣痛1天半結果這小子要讓我肚皮挨一刀才肯出來~

12:02小栗子少爺見客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ette931201&aid=7713646

 回應文章

亞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3/06/08 23:16

好可愛

想抱抱他

親親他

鳳梨寶貝蛋(yvette931201) 於 2013-06-13 14:24 回覆:

親你一下 待寶貝蛋整理好照片

再貼出來與大家分享 ^^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寶貝蛋有了小寶貝蛋了
2013/06/04 23:09

小小寶貝蛋終於亮相了! 

恭喜寶貝蛋做媽咪.

小栗子少爺好帥氣!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鳳梨寶貝蛋(yvette931201) 於 2013-06-05 15:45 回覆:

小栗子是B型雙子座開心(ㄏㄏ、ㄎ、哈)

出生時3490g~ 若寶貝蛋堅持自然產可能也生不出來拍臉(清醒一下)

但第一眼見到他時 心裡還OS:怎麼這麼小一隻? 看慣我家鳳梨 阿寶7-8kg笑

現在生活全是餵奶 換尿布~ 發現:當媽後 遇到小孩的事 哭點變很低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