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的電視節目~GO Show真情告白
2012/11/21 11:49:58瀏覽952|回應0|推薦0

高賢廷 反省,真情告白「剛開始時意氣奮發的,挨罵後開始緊張害怕」

 

28日播出的SBSGo Show」中,高賢廷吐露道自己在挑戰主持人工作後曾因惡評而心生畏懼,吸引眾人視線。

 

當天的節目中,高賢廷說「我原來不太容易緊張的,但主持‘Go Show’時會緊張。剛開始沒有,但一度挨了很多罵後就開始緊張了」,誠實告白引來現場一片大笑。

 

她還說道「剛開始的時候意氣奮發的,沒有像我這樣挑戰的女演員,以為我只要稍微動一下就會幸福的世上。但隨著時間的流逝,‘看不下去了’,‘回去吧’等惡評,讓我開始緊張害怕」。

 

對此,主持人金泳澈安慰道「不要太在意那些評論。連我都不在意」,隨後,以嘉賓身份出演的宋恩伊調侃道「你還是操點心吧」,引來現場一片爆笑。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高賢廷還吐露了與過去男友的故事,引人矚目。

 

/StarN 南又禎 ch@starnnews.com /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706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