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2012電影~Miss Go 2012.06.25☆高賢廷,出位演技下的溫柔
2012/07/14 11:01:15瀏覽1034|回應0|推薦0

「大腕、韓國小姐、教母」,對她來說,或許這一串強而閃亮的修飾語已司空見慣;「真牛!」之類的評價也已耳熟能詳。此人正是出道已23年之久的韓國著名演員高賢廷。

近日在韓國上映的電影《Miss GO》、在脫口秀節目《GO SHOW》中現身的主持人高賢廷實現180度大轉變,化身為一個純樸而柔弱的女子。這也是她挑戰的第一部商業電影。

對於這部電影的一些感想,她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電影殺青後感覺很好,拍攝時根本沒有心情去享受什麼。但還是多虧了前輩,讓拍攝環境相對寬鬆。而新人演員和演技尚有不足的演員都只會專注自己的部分。真的要感謝照顧過我的(著名韓國演員)成東日、柳海真、李文植前輩。

高賢廷對演員柳海真的演技尤為讚不絕口。「看了柳海真前輩的電影,發現不管他的戲份是重或輕,演技總是那麼給力。這也讓我對他的原本性格有了錯覺。事實上他非常乖,讓人難以察覺。我認為這部電影暴露了他之前不為人知的一面,讓我覺得非常帥氣。

這部商業電影對高賢廷來說,卻是一部催人淚下的感人之作。「沒有一幕不讓我流淚。特別是劇組,這部戲對他們來說相當有意義。劇中情節的迂回曲折等都是劇組人員汗水的結晶。

高賢廷坦言稱,自己並沒有刻意為了這部電影做任何準備。「自己反倒發福了,但對千秀露這個角色似乎毫無作用。比起外在的一些準備,我更用心于和劇組的交流中。沒有拍攝日程的時候,我會與她們討論服裝、化妝和製作的一些問題。

的確,高賢廷與劇組融洽相處的好評已在韓娛圈廣為人知。但這位極具女強人形象的大腕是否真的能包容劇組的所有,讓人感到好奇。「我實在忍不下去的時候還是會發火的,但不是那種盲目的發脾氣,」她笑著說,「其實在拍攝的時候,保持一種不卑不亢的姿態就好。

而對於千秀露一角,高賢廷表示希望通過此次飾演來挑戰自我。她表示,「作為女演員,大膽出位可以說是一種宿命,我不敢放開去演,連嘗試都不敢。這種戲份讓我對觀眾感到抱歉,所以我會把精心專注于其他戲份上。

據瞭解,劇情的確安排了一些大膽出位的場景。高賢廷談到,「到現在還有人在說服我,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出位。對於我來說,這種戲份太讓人害怕,甚至感到恐怖。可以說是一種從3000英尺高空上掉下來的感覺。

對於一直以來在演技上保持的「強硬形象」,高賢廷說:「個性鍛造出來的形象有利於自身發展,這可以説明你得到更多的東西。但現在開始感覺到累,甚至連提都不願提。可能是我為之付出相應的努力了吧。但千萬不要去擔心演員在100%付出後就會歸零。

近來,大腕高賢廷一直無緣于各大國際性電影頒獎典禮。她表示自己在韓國老家的演員形象尚未發光,離走出國門尚有距離。「赴頒獎典禮時要做大量準備,對此我感到負擔。我想應該沒有第二個像我這麼懶的女演員了吧。」(笑)

日後演員之路漫漫,高賢廷表示自己不會去定位自己。「我會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盡力所為,在那種狀況下努力的模樣應該是我理想中正確的演員姿態。我將展示給觀眾一個健康的形象。

高賢廷經常笑著稱自己是「Triple A型(小心翼翼型)」。正如她所說,出道已經23年的她,一直以來強硬的演員形象下仍然存有那麼一絲讓人難以察覺的溫柔。

記者 林芳浚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662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