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801電台訪談翻譯】高賢廷고현정:"我的個性相當危險"
2008/09/30 10:02:16瀏覽775|回應0|推薦0

Q:合作的男演員中,你對他們的感覺?
如果依此類推,即是河正宇和千正明是可以戀愛的感覺,趙寅成和金承佑(海邊男主角)是可以結婚的感覺。我很感謝他們的互相配合,尤其是一些默契的對手戲和親密鏡頭,都表現得很自然.

Q:
覺得自己是怎樣性格的人?
我的性格一語言知,就是危險”()。尤其是喝了酒,更是危險,已經被公認會作出可怕的忘我行為,自己却記不清,會努力的想,自己有做過嗎?

Q
:在螢幕上常常拍出很真實的接吻戲?
不會。我在鏡頭前拍親熱畫面都很拘謹。這是在私下無人時才能自然放鬆的事。(狂笑)

Q
:最難忘的作品是?
對我來說:<沙漏>是最特别的作品,因為拍攝的那時候我正在戀愛中,直至拍攝結束就打算結婚了.

Q
:對於傳說中大家認為的神秘主義?
我不是神秘主義的演員,我只是不喜歡出門.平常轉動的地方很少.只在習慣的地方走動.不是平常公眾人物不會去的地方我就不會去或者是什麼.....我是很依照自己真實的心情.
(
主持人崔真喜:你就是喜歡在卡拉OK和圖書館往來而已.(兩人笑))

Q
:關於緋聞的看法?
真的太感激.如果没有許多人的關心和愛護,這個事情不會出現.但大家的過多關注讓我很不安.

Q
:皮膚管理?
每天頻密的睡覺,就是最好的辦法.我一點都不喜歡運動~
JJ
說她太愛上電台的感覺了,因為没人看見她,只聽到聲音,可以為所欲為,然後在聽到播出她喜歡的歌曲,就當場在錄音室跳起當紅組合<少女時代>的舞蹈。

在廣播進行中時,姐姐的肚子突然發出了咕咕咕的聲音,全場成為一片笑海。你們知道要忍着飢餓上電台多痛苦,現在是中午12”....JJ不甘心的回應。

翻譯:Hyunli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259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