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上有紋身佛國土八大菩薩還有天龍八部
2023/06/29 11:23:06瀏覽836|回應1|推薦56

身上有紋身佛國土八大菩薩還有天龍八部

 

    以前小時候常常作夢,夢見黑白無常七爺八爺,這兩尊神像常常找我聊天,也在夢境常常帶我出去旅遊。後來我在國中時代,常常幫黑道人物畫圖,讓他們將我幫他們畫的圖檔,送去紋身館紋身了。在高中時期我也跟黑道兄弟,一起混黑道工作,所以我也去混黑道紋身,我將黑白無常七爺八爺,設計圖檔讓紋身師幫我紋身,因此早期我身上有七爺八爺紋身相了。

 

 

    後來長大後開始改變個性,不混黑道當壞人了,要當好人作好的工作任務,所以開始當學校的藝術老師,教學生畫正常藝術作品。但是教學不久後,開始有宗教信仰徒,都來向我訂購神佛菩薩作品。我本來還沒有宗教信仰,因為開始有畫神佛像工作後,我也開始有佛教信仰了。有佛教信仰緣份就先去密教修行,早期認識的紋身師後來都是老朋友了,所以我開始有佛教信仰,自己設計佛圖畫順便去紋身了。

 

    畫佛畫開始有佛教信仰,所以也將我畫的佛畫作品,設計佛國土在身上紋身了。有設計大日如來咒文圖,與大日如來相貌一起紋身。也有設計八大菩薩咒語畫,將此八大菩薩咒文圖紋身。還有天龍八部護法金剛,早期畫過此作品,所以後來設計畫過頭部相貌圖紋身。因此身上有佛國土紋身相,讓我跟法界佛菩薩交流,在身上的紋身像一起供修保佑。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kuo6&aid=179509372

 回應文章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09 02:30

感覺紋身很痛呢

尤其是您紋在身上的是佛菩薩的圖案

線條密密麻麻的

很受罪吧!

敬祝平安健康

周末愉快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八+_+

府城古意廣衡藝術郭老師(yuyukuo6) 於 2023-07-09 23:38 回覆:
謝謝Fox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