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品九色九蓮花
2022/11/13 13:05:43瀏覽2159|回應2|推薦97

 

九品九色九蓮花

 

      最近有客戶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請教我的作品他說:請問郭老師有外繪宮廟九色蓮花(九品)嗎?其實我早期有風水師向我訂購過九蓮花作品因為他請教我是否有畫過九色蓮花,所以我跟他回答我有畫過很多此作品了。因此我將早期畫過的九色蓮花作品,現在重新發表在部落格裡讓他觀察,等他看完我發表此作品後如果他想向我訂購九色蓮花作品,我就可以再繼續創作此作品賣給他了。

 

      現在我也發表在FB讓大家欣賞我早期作品也順便發表故事文章讓大家了解我創作的作品。早期我在學校當老師教藝術課程,除此外我自己也開了一間畫室,每次下課後就去我畫室自己創作藝術作品。有一次有位客戶來我畫室向我訂購作品,此客戶說他的風水師幫他看好後,建議他去找畫師訂購一幅九品蓮花風水圖,所以我第一次畫九品蓮花風水作品了。

 

 

      後來也有學校的學生私下來我畫室學習畫美術當時我畫好的九品蓮花風水圖,我的學生看到後也想跟我學畫此九品蓮花圖。學生跟我學習畫蓮花圖,有的用水彩畫也有的用油畫。學生畫完作品後也自己送去裱框,裱框後也自己帶回去掛在家裡。

 

 

      早期有位新竹客戶也向我訂購九品蓮花圖,但是此客戶建議我幫他畫蓮花圖不需要九朵蓮花,只需要我幫他畫一朵大蓮花圖。蓮花葉上色九種色彩就行了,也建議我畫好九色大蓮花後,此畫加上四個白色小蓮花作品完成後他也來我畫室,將他訂購的九色大蓮花圖帶回他新竹家了。

 

 

      不久後又有一位彰化女客戶向我訂購作品,她是神廟的主任,她也向我訂購一幅九蓮花圖。但是她建議我畫的作品,她把她照片傳給我參考,讓我畫她面相與她的九蓮花圖,此名稱是「九蓮花聖女」。畫她頭頂是「蓮花種子」,作品完成後她也建議我幫她裱框此作品裱框後我就送去她彰化家裡了。

 

 

      後來我離開台灣去大陸工作了,也有一位台灣客戶在我E-mail的信件留言,向我訂購畫一幅九蓮花圖。但是他也建議我不要只畫九蓮花圖,他建議我畫一位年輕菩薩,菩薩身邊都有九蓮花,此作品名稱「九蓮菩薩」。因此我自己創作,將年輕菩薩畫成童子菩薩。

 

 

      作品完成後拍照傳E-mail給客戶看,此客戶非常滿意我的作品,我問他E-mail我在大陸畫好此作品,我從大陸快遞寄去台灣給你,還是等我回台灣順便帶回台灣給你。大陸快遞寄去台灣比台灣本地快遞有點貴,因此除了作品報價也報價國際快遞費,所以此客戶他說:「不急」,等郭老師你回台灣再將此作品寄給我。不久後我回台灣通知他後,他才傳給我他住址讓我寄給他了。

 

此早期九蓮花作品故事發表完成讓大家欣賞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kuo6&aid=177450275

 回應文章

木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
2022/11/25 20:30
好厲害,唯妙唯肖
府城古意廣衡藝術郭老師(yuyukuo6) 於 2022-11-25 22:29 回覆:

 謝謝欣賞讚嘆!開心

開心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16 17:45
讚啦
府城古意廣衡藝術郭老師(yuyukuo6) 於 2022-11-17 00:26 回覆: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