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庹宗華妻子陳思疑酒後到黃平洋的住處咆哮,大罵黃妻羅書華「賤種,妳給我下來!」
2013/11/18 22:15:27瀏覽211|回應0|推薦2

台北市議員黃平洋傳出疑似和庹宗華妻子陳思有感情糾葛,上周四陳思到黃家大樓前大鬧,指名罵黃的太太羅書華,17日黃平洋出面,表示和陳思只是普通朋友;庹宗華也表示是誤會,陳思喝酒失態,他已致電黃平洋道歉。

 黃平洋被鄰居爆料和陳思有婚外情,曾在市議會到大陸四川考察時碰面,陳思日前疑酒後到黃的住處咆哮,大罵黃妻「賤種,妳給我下來!」還用石頭砸毀大燈。

 黃平洋昨坦言妻子對此事很生氣,但夫妻感情沒問題,重申和陳思沒有感情糾葛,也沒在大陸碰面,整件事是八卦。庹宗華也說太太忙著照顧小孩,根本沒時間去四川!

 庹宗華說,《壹週刊》去年報導陳思夜會黃平洋後,黃太太不爽,傳過幾次簡訊罵她,他從大陸回台看到簡訊後就念她幾句,但他不願說簡訊內容,坦言:「是男人都會吃醋嘛。」他接著怪自己,「我長期在外拍戲,她一人在家照顧小孩很辛苦,累積的壓力很大,是我沒注意她的狀況。」並說她想多工作,他起先不支持,「現在認為她出去工作可以轉換心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tingtw&aid=952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