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蔣友青:我被全家「排除在外」
2013/11/10 15:06:24瀏覽1301|回應0|推薦2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涉嫌恐嚇台北美國學校師生,成為社會新聞焦點。他昨天激動表示身為蔣家人的壓力,「我的一舉一動被攤在兩千三百萬民眾面前,只因為臉書上的發文就上新聞、被當成殺人犯,非常不公平」。他說,自己不是蔣經國、蔣中正,只是個廿三歲年輕人。

蔣友青自稱有嚴重心理疾病,對於媒體一直守候在家門外十分不滿,還反問媒體「為何不去守美國學校校長?」他表示台灣民眾不需要知道他的生命細節。他抱怨「這不是第一次了,你們第三次、第四次,第一次是我爸死的時候,你們一直拍我,你們每個人把我說得這麼難看,為什麼你們不去拍學校?」也澄清並非遭退學,而是高一時腳踝受傷才離開學校。

為何針對美國學校?蔣友青說,曾在校內受傷導致脊椎側彎,有權要求醫療費用,然而校方不但拒絕他進入校門,還透過電子郵件指控他在校鬧事,威脅他不要再進入校園。

對於涉嫌恐嚇遭預防性羈押,蔣友青不滿表示,「不過是臉書上的幾篇文章、幾封電子郵件、打個電話、比個中指,有到要被關的程度嗎?」

言談之間,蔣友青也透露與家人關係緊張,「不知道自己是被踢出家庭,還是選擇離開。」他表示,一年多前與哥哥蔣友柏大吵一架後,兩人再也沒說過話,哥哥曾說,以他目前的心理狀況,實在不適合出現在家庭當中,這讓他很心痛。

談到母親蔣方智怡,蔣友青認為兩人溝通不良,他曾試著透過二哥蔣友常與她溝通;而蔣友柏雖然心裡愛他卻不挺他,家人全將他「排除在外」,只有女友支持他。

對於蔣友青,蔣友柏不願多談,他昨天上午送女兒上學時表示,「弟弟比較愛講,我比較不愛講」,指蔣友青已經成年,應該自己發言。昨天傍晚他再度現身,請求媒體「不要再拍了」,讓他出門買晚餐,回家時則拎了兩袋便當分送給在場記者,但始終閉口不談蔣友青引發的風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tingtw&aid=941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