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次打死不認吳尊承認當爸 大方談另一半
2013/10/02 10:32:35瀏覽295|回應0|推薦4
藝人吳尊曾被週刊指他已在汶萊結婚生子,女兒已4個月大,但經紀人一概否認,吳尊今天卻承認,「我現在是幸福的超級爸爸」。

吳尊2011年曾被週刊指他在老家汶萊已經結婚生子,當時他的經紀人堅稱那名女子是「吳尊大嫂」,女兒則是吳尊姊姊的。

但吳尊今天卻在官網部落格上承認已當爸爸,他寫到,「我相信當把這些愛的觀念實踐在日常生活當中時,友情、親情和感情,都會變得更真實,更完美,進而可以創造屬於自已的美好人生」。

吳尊還說,他是那種認定了就會督促自己努力去實踐的人,面對愛情也是這樣的,當碰到他生命中值得去追求的愛時,牆上的那些愛的箴言就會一直腦海中不斷地迴響著,不管外界如何干擾,世事如何變化,「我對那份愛的執著從未改變,認定了就從一而終,為愛情、為未來的生活努力著」。

吳尊更直接的說,「是的,我現在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真正的他是個樂於分享快樂的人,對於不能分享成為爸爸這樣一個改變他生命的美好事情,對他來說非常不容易。

他也大方講起另一半的事,他表示對方從他16歲開始陪伴在身邊,一直到現在已經有18年多了,「她也是我的初戀女友,這麼多年來,她陪我度過人生中無數的高低起伏,從我澳洲的求學生活、到我母親的去世、我最好的朋友的離開以及我在汶萊的生意打理,一直到現在,她一直都在我身後鼓勵支持著我」。

吳尊對於公開這一切,他也期望支持他的粉絲能明白,還真誠的說,「無論是什麼反應,我都明白,我的不得已,請大家諒解」。吳尊自出道以來即不斷有結婚傳言,2008年被爆已訂婚、2009年爆結婚、2011年更被爆有女4個月,但他始終打死不認,最近他在推出新書「決定勇敢」,並於2日將辦新書記者會前,承認已婚外,並稱:「是的,我現在是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而孩子的媽是他初戀女友,2人認識交往至今長達18年。

據推測吳尊女兒約2歲半,五官像他,眼睛很大、鼻子很挺,見過的都說可愛!

2011年吳尊被爆在汶萊暗藏相戀15年女友林麗瑩並結婚生女,當年被拍的照片中,吳尊汶萊豪宅陽台上,有嬰兒卡通浴巾、紗布肚衣、小毛巾等等,展現出家中有新生兒居住的跡象,但他面對媒體逼問,依然否認,揚言提告,更早之前,還不斷有爆料,提供女方在汶萊開設的美甲店,並到吳尊健身房和員工合照照片,吳尊也只是笑笑沒說。

現選擇新書發表前夕,公開認已婚有女,吳尊在書中陳述,他和初戀女友(現任妻子)從自己16歲就交往,包括他到澳洲求學、母親過世、在汶萊的生意打理,女友一路陪伴,至今已18年;吳尊曾私下和台灣朋友提到,在汶萊大部分人20歲即結婚,而他也深受影響,其實在入行時,他就曾向公司表達想結婚,也曾將另一半介紹給朋友,但隨著吳尊走紅,另一半也低調不想暴露關係,因而選擇隱瞞結婚。

這幾年吳尊數度被問已婚生子的事時,他內心很想告訴大家,卻又因老婆很低調,無法說出口,每次面對媒體都很不舒服,他說:「那種想說不能說,真的讓我很想逃離。」自有女兒後,吳尊這兩年時間只要不拍戲,就是在汶萊陪家人,而現在因為女兒,吳尊很想分享自己當爸的喜悅,選擇現在說出口,他說:「我們很感恩地分享這個消息給大家。」否認因出新書炒作,所得都會做公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tingtw&aid=88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