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K
2010/03/01 16:18:03瀏覽416|回應1|推薦6

圖說:擁抱,摘自網路

 

 

 

 

有好多話想對妳講,但不知該從哪開始!

我相信妳也知道我想講的,因為妳太了解我了!

 

真想給妳一個好大的擁抱,然後拉著妳的手又跳又叫!

就像那時在櫻桃園的相聚!(笑~)

 

那是我們至今最後一次見面吧?

有沒有四年了?(人老了…記性也不好啦~)

但每次和妳聊天總是像我們從未離別過。

 

今早妳和我說的,當真如醍醐灌頂!

那是連我自己都說不清楚的感覺,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擔心什麼的事。

而妳卻用最簡單的字句,很直接地說了出來!

聽完以後有種暖烘烘的感覺在心頭。

 

我真的希望妳能找到幸福!

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能對生活感到快樂和滿足。

妳是一個有想法、有個性、關心朋友、獨立自主的女生,

應該要對自己更有信心、活得更出色!

 

妳就是我一輩子的家人,

如果沒有妳,就沒有大學的我,也沒有現在的我。

好想和妳再去旅行!

我們相隔的距離雖遠,但心裡的距離不遠,

希望很快能再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n28&aid=3814519

 回應文章

K
感動..
2010/03/02 09:50

Dear Y,

看著你的文章,我回想上次見面的場景

2006年底,我異常思念UCT的人事物,於是一路沿著N1飛飆而下

櫻桃園裡,我倆的擁抱,又教又跳的那個樣子..此刻極為鮮明

大學時代的生活,難得再有

可是就是因為我們一起經歷過這樣的日子

在心底,永遠會有個位置留給彼此

我一直有個夢,我想總有一天會實現

當我們很老很老的時候,終於可以同住在同一個地方

看著彼此臉上滿不皺紋卻又非常熟悉的面孔

心滿意足的上演Friends遲暮版

無論是你我或是Liu's Family裡的誰

請大家都要努力的活出最精采的人生

當我們再度見面的時候,會有講不完的話要分享:)

己星人(yunn28) 於 2010-03-02 10:15 回覆:

喔~  住在一起,我也有這種想法!

我們乾脆到時候開個老人院吧~ 哈哈!

要打麻將或吃火鍋都很方便 嘿嘿

那個皺紋我是無緣啦!看我祖父母輩就知道…

妳們不要有太多讓我都認不出誰是誰就好啦

我們都要為自己努力加油!就像妳說的"準備好"!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