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J-未來的未來~電影演唱會
2009/10/30 13:38:29瀏覽365|回應1|推薦2

今天請了一整天的假,一大早就起床,就只為了要去看早場電影~MJ未來的未來電影演唱會。

希望不要人太多、很吵鬧,能夠讓我專心的欣賞MJ的電影,是我選擇早場的原因,到了售票處也真的沒有什麼人,只有我和幾個售票員。上了放映廳,只有二個觀眾和驗票員,現場雖然很安靜,但我卻十分興奮、期待。

聽到的曲目有些是MJ在他場曾表演過的,但表演卻多了很多不同的創意,整個過程看得出來MJ都十分認真投入,對於自己的要求也很高,幾乎是要求完美,我想這也是大家愛他的原因吧!對於他的音樂沒有人比他自己更了解了,一個音、增加或減少幾個小節、音樂何時出來、樂手面對觀眾的角度、耳機聲音....等小細節他都注意到了,他針對他覺得有問題的地方給予意見,並一次一次的修正,即使只是彩排也是認真投入,只為了要給歌迷最好的,MJ他在最後向members提到說:觀眾來看演唱會,他們希望能夠跳脫現實,而我們就是要努力呈現最好的給他們,帶他們到他們沒有去過的地方,所以大家把自己最好的一切拿出來,加油。聽到這一番話,讓我更愛他,但也讓我難過......。

在排演的影片中,MJ在告訴member他的意見後,他一定會再告訴member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排演;有去看電演的人可以注意一下,MJ他最常講「we」、「God bless you 」、「I love you」,這讓人感覺我們是一起的,是舒服及被關心的。過程中他待人謙虛、愛人、愛世界的態度,我想是許多所謂的大牌明星或者所謂的天王缺乏的,我想MJ的一切,愛他的人都知道。

姑且不論演唱會電影是存在著商業利益的部分,以正向的角度來說,我透過電影看到的MJ的完美、MJ的認真、MJ對音樂及自己的要求、MJ對歌迷對世界對地球一切的愛、MJ私下可愛的一面。謝謝您曾努力做過的一切,God bless you! I love you forever,MJ!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3451303

 回應文章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9/10/30 13:43
好羨慕妳有機會抽空去看MJ"未來的未來"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