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chael Jackson~~
2009/06/26 23:24:41瀏覽293|回應0|推薦0

今天回到家看小牛在看新聞,看到在報Michael Jackson的新聞時還沒有多大反應,但細看怎麼標題怪怪的「傳奇巨星落幕」,馬上問小牛,Michael Jackson他走了嗎?小牛回答驟逝,當時心中只有一個感覺:一個我熟悉的人上天堂了。

我不是他的歌迷,對他的認識多是來自新聞報導,但他有幾首歌確實是我非常喜歡的,喜歡他的聲音、喜歡他詮釋的方式、詮釋的感覺。

回想他第二次來台開演唱會時,高中同學小顏一直很想去,最後也真的有去看演唱會。當時雖然因為票價很貴,學生沒什麼錢,最後小顏還是存錢加借錢去買到票的,但看完回來,小顏只有一句話:真的很值得,到了現場,你就很自然會跟著他起舞,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全球那麼多人喜歡Michael Jackson的原因吧!因為他的舞台魅力太迷人了!但以後再也沒機會了!記得小顏去看完演唱會,還因此而失聲了好幾天。

看到Michael Jackson的新聞,他的專輯大家一搶而空,我有個很深的感觸,人真的要把握當下,珍惜當下,不要人不在了或者沒有機會,才在懷念、Do something,那真的都太慢了,太慢了!

Michael Jackson 在天堂要快樂唱歌!快樂跳舞!當個快樂的天使!Missing you forev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307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