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IP ! Michael Jackson
2009/07/07 20:31:00瀏覽265|回應0|推薦0

2009年美西時間6/25下午2點多Michael Jackson驟逝,台灣時間6/26下午我看到了新聞,那天開始,或許是因為好奇心,或者是我這時被他的音樂吸引,或者是為他的驟逝難過,我一直在注意MJ的新聞,新聞越看越多,我是越發自心裡的心疼他,自我開始聽西洋音樂後,我聽過MJ的音樂,但我一直不是他的忠實粉絲,在他當紅時我也沒有注意到他,有時八卦新聞會看一下,但也不會多注意。

現在MJ不在了,從許多新聞了解他越多,真的覺得他很孤單,雖然他在舞台上是五光十色、非常有魅力的,但下了舞台,我相信他是非常孤單的,如MJ所說的,在他身邊的人沒有幾個真正了解他,他的人生充滿悲傷,他為成為他自己而感到悲傷,越多的喝采只是突顯他舞台下越多的孤單,希望MJ到了另一世界能夠真正的得到快樂。

再多的思念也喚不回MJ了,再多的當初如果…….也喚不回MJ了,千言萬言只想告訴MJ一路好走!台灣時間7/8凌晨一點(美西時間7/7)是MJ的告別式,我不敢看!因為我現在只要看到MJ的新聞都會有想哭的感覺!只希望MJRIP!一路好走!

I will miss yiu forever ! RIP Michael Jackson!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311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