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01社大聯合成果展
2008/07/07 16:23:42瀏覽534|回應0|推薦2

昨天一大早,騎著向妹借來的機車,

風塵普普的從斗南騎到古坑綠色隧道,

騎到快古坑時,突然下著毛毛雨,

心想:「如果下雨,那待會的活動怎麼辦」,

但到了綠色隧道,OK啦!居然沒下雨,

7:40到達現場時,已有許多班級早已抵達,

並著手開始佈置屬於自己班級的特色。 <<新世紀農產研究社,我想應該是最早來佈置的吧!>>

看著時間慢慢接近,人潮愈來愈多,

心就感覺有千斤重,

就如一顆搖搖欲墜的心,不能安定,

直到活動結束,才真正的放下心來,

而且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那種感覺以前真的難以去體會。

我知道首次辦理這麼大型的活動,

一定會有它的優缺點,

優點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如:踏出戶外,宣傳社大....等。

缺點可以作為爾後辦理活動的借鏡,

如:舞台太小....等。

有人跟我說社大第一次辦聯展,

這樣算是成功的,

我說,對啊!看了真想哭。

其中有學員看完活力有氧的動態表演完後,

跑來社大攤位問說這是哪一班的表演,

說下學期也想報名這一科。

也有學員問下學期是否也要辦聯展?

我覺得整場下來感覺是熱絡的,

而且上天也很眷顧,

直到活動結束,大家都解散了,

才下起滂沱大雨。

斗六教學中心與虎尾教學中心榮獲社大評鑑甲等。 攝影班作品 環保手工皂結合鋁雕作品 靜態展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63113&aid=202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