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心裡的衣裳
2014/09/12 18:14:27瀏覽93|回應0|推薦0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迷上洗衣服,而且是用手洗而非洗衣機! 原來它具有神奇的療效功能!

有一陣子,心情低迷,住在美國好幾年後,回國後有些人事已非,常常一個人發呆,有時候睡醒,還會驚訝:「我到底在哪裡?」

後來找到一些自我治療的方法,其中之一,就是愛上洗衣。

每星期我會找時間,手洗我的衣服,洗之前,我看到的是陪我上班,讓我光鮮亮麗的衣裳,但夏天酷熱,一天下來, 它總是沾染灰塵及些許的汗水,我曾一股腦丟進洗衣機,一下子洗壞了幾件衣裳,有些心疼

後來決定親自用手洗,這些漂亮的衣裳,經過水洗之後,重新變美麗,而且洗得過程,我洗得非常認真,每一件我都檢視它的整體美及細緻剪裁,感恩設計師、裁縫師讓它變得可以襯托出每個人的特色。

看似乾淨的衣裳,總是可以洗掉一些汙漬,透過冷洗精,它又重新變得潔白,我很享受那種洗衣的過程,心理也洗淨汙垢,情緒變得穩定,心的衣裳又變得亮麗如新。

人的心情也是如此,一天下來,難免會沾染塵埃,有些是看不見的,但它卻沾染在你的心中某個位置,就是讓你有些莫名的哀愁,用力洗衣,也洗去不想讓它久留的塵垢!

心情也變得經鬆起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meiliusa&aid=1716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