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唱片|何耀珊《我要我的星期天》
2007/01/14 20:24:38瀏覽833|回應1|推薦10

【內頁文案1】

星期天,睡覺睡到自然醒

星期天,泡澡、敷臉、spa一整天

星期天,煲一鍋湯,暖一暖脾胃

星期天,看一場電影、一齣戲、一場舞蹈表演

星期天,星期天,星期天……

也許什麼都不想,只要有你在身邊

星期天,陰霾撤退,星期天,我要我的星期天,永遠SUNny day!

【內頁文案2】

星期一
Rainy days Mondays always make me down……腦海裡總是想起這首歌。Blue Monday,陽光明媚,憂鬱卻教人睜不開眼。

星期二
腦袋終於就定位,惱人的電話鈴聲不斷,繁瑣的工作做不完,我的外表專業、應對進退得宜,一顆心卻飛得老遠。

星期三
不知怎地,突然陰起天,打開窗,放眼望去,霧茫茫一片,像浮在心頭上不知名的鬱悶,怎麼揮也散不去……哎,還是出門上班去。

星期四
開了一整天的會,手機留言一大堆,不想回,只想回家抱頭大睡,還有兩天,苦難就要終結。

星期五
寒流來襲,裹上一層又一層的厚重大衣,看見穿衣鏡裡自己的蠢樣,忍不住咧嘴笑出聲來。

星期六
滴答滴答,倒數計時,瞄著時鐘──一小時,三十分鐘,五分鐘,十秒鐘,五、四、三、二、一,喀嚓,打卡下班。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ling.maggie&aid=653628

 回應文章

俞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哪一部分?
2007/01/15 23:52

經常聽何耀珊的歌?

我自己倒是很久沒聽歌了呢。

喜歡哪一部份?歌曲旋律、詞還是歌手嗓音?


俞伶│嬉遊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