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詞|愛,心碎
2006/07/29 03:03:56瀏覽892|回應0|推薦8

其實也沒有什麼啊 不過愛上了 不愛妳的人

傷心痛苦也是在所難免 好過於辜負 另一個愛妳的人

說愛 對他是艱辛了些 想念 對妳又漫長了點

愛情 如果這樣漫無邊了際 相愛 又有什麼好留戀繼續

夜深人靜時仍不免 難過感傷掉了眼淚

承諾 對他是艱辛了些 等待 對妳又漫長了點

愛情 如果這樣漫無邊了際 妳說 相愛有啥好留戀繼續

道理妳都明白為什麼妳還要 守著愛心 碎

說穿了也沒什麼啊 不過愛上了 不愛我的人

傷心痛苦也是無可避免 好過於辜負 另一個愛我的人

說愛 對他是艱辛了些 想念 對我又漫長了點

愛情 如果這樣漫無邊了際 其實 相愛有啥好留戀繼續

夜深人靜時卻為何 難過感傷掉了眼淚

承諾 對他是艱辛了些 等待 對我又漫長了點

愛情 如果這樣漫無邊了際 相愛 又有什麼好留戀繼續

道理我都明白為什麼我還要 守著愛心 碎

(愛)心碎 為(了)誰

===================================

【附註 1 】 幾年前,有了填詞的機會。拿到Demo時,起伏的心情迄今依舊跌宕。花了很多心思,仍舊沒能如願。等CD錄製完成上市之後,聆聽,曲風丕變,主旋律仍可辨識。Demo由歌手低哼而成,另有一番風韻,是另種甜美的收穫。

===================================

【附註 2 】孫燕姿「未完成」——永遠

作詞:JOY 作曲:楊君亮

穿過人群 擁擠的夜 熟悉的地方 陌生的眼光
音樂繼續 瀰漫想像 你就在前方 站在夢想的路上

永遠 曾經在哪裡實現 永遠 卻在那一天走遠
匆匆的 那一眼 交會的 畫面
消失在 你身邊 靜止的光線
所有你渴望的劇情 已經握在你的手心 

永遠 不是我就能實現 永遠 就算還記得那天
深深的 那一頁 交換的 誓言
埋藏在 我心中 以為不會變
曾經堅持過的故事 不必再提 沒有人在意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ling.maggie&aid=37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