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So成了童女喵?
2007/03/28 23:30:59瀏覽2329|回應4|推薦37

好吧,我先承認我真的很懶惰。

  過完了年,心裡總掛念著MiSo要結紮的事,但又想過年在家幫MiSo拍的不錯好笑的相片記得要寫一寫,不過一開學,玩興大開,忙著打工,就一直拖著了,連室友小八都說:嗯~底圖都換了,為什麼就是沒有新文章呢?

  為了MiSo結紮,打了好多通電話去問過獸醫許多問題,讓我猶豫不決主因是,MiSo原來的獸醫已離職了(加上其實我帶MiSo過去得轉2班車,頗麻煩。)想起了,也有養貓同學大大推薦的醫院(距離很近,走路就可以到了),不過也許是我還不太適應新獸醫的看診態度,還是我太緊張,我總覺得MiSo結紮讓我好擔心阿!(因為獸醫沒跟我說要絕食八小時,是我想起來才打電話去問的,讓我一度想不要讓MiSo結紮算了。)

  早上帶去,下午領回,打開龍子MiSo的麻醉很顯然的還沒退,走起路像喝醉酒的醉漢,一直大叫像是抗議我怎麼把牠丟在那一樣,聽了有一點心疼。出了籠子走沒幾步,MiSo竟然吐了!!!當下馬上打電話回去問,緊張了起來,醫師給我的感覺是『結紮沒什麼大不了的』交待的很馬馬虎虎,想起之前上網查的資訊,要等到晚上12點才能在給MiSo進食。把MiSo關在我房間限制活動(實在不忍心在把牠關在外出龍或籠子裡了)就先出門買了餵藥的幼貓罐頭及紙貓紗(是怕牠要凝結紗感染肚子的傷口,花了我300大洋只有5L)

  我看貓版上的文章普遍都說貓結紮完大概1~3天食慾都會不好,不用太擔心,不過手術完當天12點MiSo就抵抗不住貓罐頭的香味進食了!!(果然是隻貪吃的貓)第二天就吃貓餅干了,食慾算相當不錯,只是對於我特地幫牠買的紙紗絲毫不青睞,一心一意的想偷跑到凝結貓紗那上廁所,讓我大嘆~MiSo你果然只能用便宜貨阿!!(凝結貓紗10L只要100大洋,相對來說紙貓紗每一顆都是錢阿!!!)

  不過MiSo的恢復情形,我覺得算不錯了吧,因為牠第三天就可突破維多利亞頸圈舔到傷口,雖然前一兩天,牠走路都搖搖晃晃的,呈現倒退魯的狀態,也跳不高,不過還好,都過去了牠現在拆完線了,又是一隻好貓。

  要特別感謝室友穧媗及小八,在我出去打工掙錢賺MiSo的費用時,捐獻出自己的房間,關住MiSo,幫我餵藥,真的是謝謝妳們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lindo&aid=8530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早日康復
2008/05/04 19:29
我們家喵咪前陣子也剛成為童男童女~
看到牠手術後楚楚可憐的模樣好心疼~
所以miso要趕快好起來喔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 雷達喵又出現了....
2007/03/29 08:51

剛麻醉完會吐是正常的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MiSo主人 辛苦了
2007/03/29 02:01
ㄏㄏ  紙砂真的很貴~~  你都沒有提到MiSo對紙砂的故事   感覺故事太短了  支持妳多寫寫!!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iso真勇敢
2007/03/29 00:32

嗯~ 不錯~ 我的懶跟妳有的比喔 ^^"

我家黑狗阿布,還沒去做結紮,預定本週末去... 嘻...

不過,我會一直擔心,牠膽子很小很小,真怕牠會誤以為我不要牠了,牠的膽小會讓我擔心牠會不會在手術檯上嚇到心臟病發咧....

天主啊...希望我家阿布跟Miso一樣,動手術一切都順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