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天的我 - 今天的我 = 手機失蹤
2006/10/17 23:40:49瀏覽643|回應0|推薦2

今天的我  起的早早  十點的課  七點起床  

去校門口  吃火腿蛋  上午上課   中午吃飯  

1到2點  視聽室看   珍藏電影  3點上課  

完了完了  手機不見  教室找找  餐廳找找

圖書館找  早餐店找  公車上找  回家找找  

貓窩找找  床鋪找找  結果卻是 今天的我  

誤認為是  昨天的我  所以手機  還沒起床

賴在床上  心虛的我  抱著手機  安慰自己  

開心開心  陪陪MiSo   鬥鬥DoLa 小八做飯  

朋友來家  看看貓貓  大家一起  吃飯玩貓  

乖乖吃完  去看牙醫  慈恩牙醫  八點看診  

牙齒蛀掉  要抽神經  先打麻醉  再照X光  

抽完神經  預約下次 下星期四  再去報到   

回家鬥貓  陪貓睡覺  十點累了  小睡一下

  心情隨筆  來自內心 心情日記  來自手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lindo&aid=496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