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24 台北MGC聚會
2007/07/01 23:09:11瀏覽781|回應1|推薦7

本次聚會有新會員出現! 玩異形的Ken和他姊姊, 外國頂尖語文教師兼軍師Wyhett!

上圖是Ken(Tyranids) vs John(Tau)

這一戰真的戰到雙方最後一兵一馬...

上圖兩台藍色TAU飛空挺後面都去領便當了, 只剩三隻異形VS兩台飛空挺和一隻Battle Suit


 

在WHFB這一方, Dennis(Ork)對上小游(Empire)

小游說Dennis這次打的不怎順, 是不是沒有規則書?


看這張照片就"可想而知"!

 

接著是本次聚會特別單元: 6/24 MGC聚會特別篇: 萬夫當關, 一夫能敵

關於這個的起因...

Church:"嘿, 你有帶相機來嗎"

查理:"有阿, 怎麼樣?"-拍對戰-

C:"我把我全軍拿出來, 你幫我拍一下好嗎?"

查:"好阿好阿" (我當時想"拍一下"應該很容易)

結果....各位點進去看吧, 可稱帝皇級壯觀阿!


Space Marine萬人軍軍隊總司令官Church

"你們要用桌子? 小心我比出毀滅之指!"

再來是Wyhett自己改裝的Mech Wolves!

其軍隊由上圖幾台運輸車和坦克組成, 還有幾台Land Speeder浮空挺是圖中沒出現的

其他的都在車子裡面了.

裡面的小隊帶著熱熔槍以及兩把動力拳套, 應該有兩隊以上.

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軍隊, 而百人長Church似乎很難想出對策.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fantw&aid=1062068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02 11:18

哇!好豐富喔!超羨慕的!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