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1 動漫IN新竹 MINISHOPPA展示專區
2010/08/05 23:35:58瀏覽841|回應0|推薦0


八月的示範賽從使用Monsterpocalypse系統的五獸合體Voltron開始.
上午教阿堯和快樂堂的朋友遊戲規則, 兩邊很快進入狀況, 開始了正惡交戰.

沒想到阿堯控制的邪惡一方把Voltron摔進太陽中心, 大隻瞬間散成了五隻小隻, 接下來的話就任壞人宰割啦.



今天有很多COSPLAY, ANAN也跑來觀戰.

稍後我又跟阿堯打了一場Voltron, 這次他使用正義五獅, 我則使用外星五怪(開始亂取名字...)

阿堯還蠻利害的, 我一開始占了地利上風, 最後還是被他變身後的Voltron使用Blazing Sword(+4 藍BOOST骰)連續砍爆.



武士刀互砍是一定要的~(PS: 這是相機借朋友拍的~ 我很專心的在顧攤喔)



入坑黑暗精靈的阿堯正在教小弟弟入坑.



下午肥熊來訪, 開始了週末的示範賽! (已經有遊客在等著看對戰了) 中間出現了剛用手指接武士刀的超強COSER.



大家很專心的在聽肥熊"叔叔"講解Warhammer Fantasy八大系法術的運用.

這次展出後我們兩位工作人員都被冠上"叔叔"的稱號, 而且是好幾天被連著叫叔叔阿~  叔叔是哥哥~  我有刮鬍子才來的阿~ 




雙方以選擇好法術,  兩軍就戰鬥位置, 準備血轼綠地.



什麼~ 肥熊有武神助陣~ 一副要取下精靈首級的樣子.

沒想到他在我破法骰用光的時候使用了獵頭魔法道具, 連逼我方法師領主Teclis作他做不擅長的堅韌度測試----他T只有2阿~ FAIL三次使我軍隊四分之一的分數就這樣掰掰了.





謝謝觀賞, 有更多COS的照片在相簿裡
奇怪, 怎感覺高一生用我相機都可以拍的很好呀..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fantw&aid=4294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