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問馬英九錯在何處?!(轉貼一位女格友的文章)
2014/12/13 11:21:04瀏覽686|回應8|推薦32

試問馬英九錯在何處?!

台灣目前的經濟困境,難道不是從李登輝、陳水扁時期採取了錯誤的鎖國經濟策略,舊時種下的惡因,加上全球金融局勢的雪上加霜,而在馬英九任期內一一顯現了惡果。但先前惡果的成形,若因此而歸咎說馬做得爛導致人民生活困苦,對馬是極度不公平的。馬在任期內,無論政治上兩岸的和平交流,與經濟上一反過去的鎖國策略,在在一反過去李登輝與民進黨執政時期的錯誤基調,為台灣一掃沉淪谷底的陰霾、開展了新頁、燃起了復甦的希望。馬英九改革,無論是軍公教年終慰問金的砍除、黨政軍退出校園與媒體……等種種,皆屏除個人私利、國民黨黨利、選票考量…(而民進黨是否趁勢滲入校園、媒體?大家自行判斷!)。且經濟改革,並非短時間內立即見得成效。因此,媒體排山倒海只要抓到一點枝葉,就大肆鼓譟扭曲攻擊馬政府,其力道無所不用其極,就為了製造馬政府無能的輿論。又譬如改革之一[軍公教年終慰問金],該項係多年來陋習、毫無法源依據,為了公平正義與政府財政考量而砍除之,馬得罪了多少原既得利益者,也因而反應在選票上,這可以說是馬的昏庸錯誤或施政不得人心嗎?錯誤的是人民的愚昧與私心吧!!

馬的服貿政策相關法案一再遭民進黨委員刻意以程序問題操弄而延宕著,目前仍躺在國會裡毫無進展,也因此阻礙了外商來台投資的意願……阻礙了台灣的經濟發展。馬如今僅剩一年多的任期,將面臨功敗垂成之境,孰令致之?說馬打擊王金平,試問,王金平做了什麼?對於國會法案的延宕,是否於心有愧?!這就不詳述了。

馬這樣一位正直善良、以國家利益優先考量、不論外界多少的無知或無理的譏諷謾罵,都默默承受了下來,儘管國人與媒體向來吝於稱許他的政績、卻擅於扭曲醜化,他仍然為國人的福祉而堅守崗位,繼續勞心奮力。選舉失敗,錯不在馬,錯的是人心。選民的心思是無私的嗎?選民的眼睛一定是雪亮的嗎?唉,民意可載舟,亦可覆舟,中華民國好自為之了!

馬總統您沒有錯,您所作的一切,歷史終將還原事實、給您一個公道的評價!謝謝馬英九總統迄今為我們台灣所做的貢獻,我只有深深感激。我給馬總統一百個讚!

 

以上的文章是我朋友無意間在{機器假人馬英九}的作者沈政男先生那看到的一位女性格友之作,只是不好意思他沒看清楚那位女格友的昵稱。我個人覺得這位女格友寫的挺中肯,因此再次轉貼,至於對方的昵稱等有空下次找到後再補上。還希望她不介意!也在此先謝謝她!

注:{如果對方介意而來告之,我馬上撤文。}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wang1967&aid=19629932

 回應文章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5/09/02 16:25
寫的好。我們一起努力、團結一致對外。
舒姜.瑪琳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4 23:37

呵!呵!民進黨會檢討民主個鬼!

民進黨把民主當作手段在玩弄,馬英九把民主當作天命在奉行。

王越(yuewang1967) 於 2014-12-16 19:17 回覆:

馬英九其實未必權謀,或許只是求合心切,但民進黨沒這個誠意。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4 22:14

國民黨此次選舉的敗因是;

媒體邪惡

名嘴缺德

政客無恥

百姓盲目

民粹當道

是非顛倒



王越(yuewang1967) 於 2014-12-16 19:12 回覆:
You can say it again !!!微笑

路人
民進黨是最大亂黨
2014/12/14 13:12

同意您所說的,當今的民進黨從來不知道反省,現在他們拱出的柯

p的內閣人選出來了,大家去看看吧,台北市民恐怕會跟高雄市民

一樣自食惡果!

王越(yuewang1967) 於 2014-12-14 17:23 回覆:

閣下所說的,真是鄙人最不樂見的。但應該還是有不少理性的市民

對當前局勢可以洞見觀瞻的,所以,且看且走吧。

謝謝回應。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3 21:24

這位格友說得好極了!

只是怎麼在沈政男部落格下面已沒有這篇回應了, 不知是格友自己刪除, 還是沈政男刪的. http://blog.udn.com/thegloberover/19497899

話說那個沈政男的文章讀起來真是酸氣沖天啊! 

王越(yuewang1967) 於 2014-12-14 11:16 回覆:

是啊,剛剛去找,也發現那文章不見了。或許是作者自行刪掉了?

無論如何,如果作者不允許我發文而來告之,我一定尊重。

另外,那位所謂的沈醫生,真不知道他的專業到底是什麼,呵。

謝謝心梅的到訪,也祝周日愉快!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3 14:25

馬英九算是好總統,但是現在台灣這個藍綠惡鬥的情況和環境,需要的是英明的總統,而不是乖乖地做一些該做的事,然而又輕重不分,罔顧國家大局,如宋襄公的領導人。

馬英九說他:一向支持民主,反對暴力,主張以和平理性達成共識,維護自由、法治與人權的普世核心價值。

他是盲目崇拜民主的冬烘白癡,要做尊重多元思想的民主乖寶寶,拿著和平橄欖枝的民主聖徒。

九合一綠營大勝,這就是馬英九只顧成就他個人遵守民主、維護民主的名節,拿香跟拜李扁課綱,使得國家認同轉變的年輕人積極踴躍投票的結果。

隨著新世代的後浪推前浪,綠營選票必然年年節節升高,穩定增長,中華民國屍居氣餘,只等著拔管了。

宋襄公+阿斗+阿Q的馬英九!歷史定位:終結中華民國!

王越(yuewang1967) 於 2014-12-14 11:32 回覆:
王越(yuewang1967) 於 2014-12-14 17:27 回覆:

你這話說的對馬總統非常不公平,最早的民主口號不就是民進黨喊出的嗎,

民進黨的民主{縱容太陽花霸佔立法院,強行搶麥克風不讓議會進行,杯葛

國家重大法案的通過等}太多了,

我們國家浪費了多少資源,我相信馬主張的民主跟民進黨這種以民主為名

卻開民主倒車的行徑是不一樣的,你,應該是也混肴了馬總統的民主真意,

真正的民主還是建立在基本的相互尊重上,而不是堵住別人發聲,或一個

不爽即可對總檢察長說{你死定了}-如柯建銘輩這種狂妄跟藐視的態度。

你有見過民進黨在這方面的檢討嗎?


王越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臺北市的女性
2014/12/13 12:20
 

我一直覺得臺北市似乎是個有著月亮性格的城市,或者可以說,臺北市的{知性}

特質或比較顯著,其實一個城市傾向陰柔而能以兼容并蓄未必不好,也表示它具

備某種審美觀跟特有的創造力,也許也因此我會對臺北市的女性們有較高的期待

,期待她們那樣的知性能夠反應在這次的選舉上,尤其當柯p說了不少對女性不怎

麼尊重的話,甚至說文創是最不入流的行業,我真的不知道為何臺北市女性好像

對此無太多回應?起碼跳出來抗議的婦女團體寥寥無幾,是否價值觀的丕變我還待

進一步的觀察。

當然,我也沒一桿子打翻一船人,還是相信應該有些女性朋友內心自有公平論斷

的!



王越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功於過
2014/12/13 11:33

有感於馬總統的功,總是沒太多人注意,但有些過,卻總召來幾乎是所有的

媒體的謾罵,尤其是{三明治媒體},然而,看看高雄的陳菊,再怎麼瀆職

高雄市民還是一面倒地挺她,她的功真的如此大於過嗎?別自欺欺人了!一

天到晚說我們要公平正義,但對馬總統我們有用一致的標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