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白雪公主的八招
2019/05/31 10:12:21瀏覽206|回應0|推薦0

  

  1。防曬霜的用量不應少於半茶匙。

  新時代的mm喜歡在互聯網上熬夜,但它忽略了皮膚新陳代謝最活躍的時刻。一個人三分之二的生命是在睡眠中度過的。充足的睡眠不僅有利於身體功能的恢複,而且有利於皮膚細胞的代謝。新細胞在睡眠中生長,老化的角蛋白細胞流失。

今次推薦的保濕急救面膜Derma Elements蝸牛生物纖維面膜將蝸牛原液功效最大化,除了能有效促進真皮層細胞生長及膠原蛋白自生,更添加大量活性抗氧化成分,延緩肌膚老化,逆轉肌齡。

  二、外用抗氧化物

  綠茶,石榴,咖啡豆-都是強大的護膚成分。許多皮膚科醫生建議使用含有這些成分的抗氧化護膚產品,使皮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先用抗氧化護膚品直接塗到皮膚上後,再塗上防曬霜,是萬無一失的。

急救面膜除咗含有高濃度蝸牛原液之外,另一特點係纖維面膜!纖維面膜能夠緊貼肌膚,提供微溫效益,以增進微循環作用,提升代謝率,令肌膚加倍修復,加速傷口自癒能力,達至最完美效果。

  三、給臉蛋做運動

  除了基本的護膚計劃,你也可以在家裏為你的皮膚運動。每晚使用護膚品時,先用一大片卸妝劑潤濕肌膚,然後輕輕拍打肌膚約50次,不但能促進血液循環,激發細胞活力,持之以恒,還能使肌膚比以前更有光澤。這也不像按摩那么令人興奮。

  四、定期去角質

  剝掉皮膚後,皮膚會非常有光澤。只要及時擦拭和擦拭修護保濕霜,它就不會變紅和幹燥。每隔幾天使用微粒磨砂膏保持皮膚的細膩觸感,這相當於讓日常化妝品的皮膚透氣。最常見的問題是我們經常忘記去角質。有一個簡單的建議:在您的日曆提醒欄中輸入“去角質”,大約每周兩次。

  五.從新的抗老美白產品開始

  冷霧加濕器可以防止幹燥的環境從你的皮膚上排出水分。改用雨頭濾水器過濾水中多餘的礦物質和雜志,這有助於保護你的皮膚和頭發免受天然油脂的侵害。各大品牌也推出了抗舊、抗白新產品供外用,使您的維護更加有效。

  六、試一試視黃醇

  在西方的保養觀念中,維生素A衍生物視黃醇是年輕美肌的靈丹妙藥。一些數據已經證明,視黃醇可以平滑皮膚,疏通毛孔,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減少皺紋。

  1。在壓力下,皮膚容易蠟黃,選擇含有視黃醇的精華或乳霜使用。睡覺前徹底清潔皮膚,等一分鍾,然後(每隔一天)使用視黃醇或乳霜,3-4周後堅持每晚使用。如果你的皮膚是敏感的,你需要減少頻率到每三天一次;適用於幹燥的皮膚,建議使用少量的保濕霜來稀釋視黃醇乳膏。

  2.請小心使用。這是因為視黃醇具有刺激性,因此不應在蜂蠟脫毛,去角質或去角質前後24小時內使用。還記得每天塗抹防曬霜,以保持光滑無瑕的效果。

  七、愛上玫瑰果油

  也有玫瑰油,使皮膚變得明亮!把它放在浴室裏,玫瑰油富含亞油酸,人體需要亞油酸來產生神經酰胺,神經酰胺是健康皮膚保護層中必不可少的物質。沐浴後,取一蓋子的玫瑰油,並應用於皮膚時,皮膚仍然是濕潤的。效果很好。

  八、別忘了纖維手合頸

  就像每天都需要保護臉部不被太陽曬一樣,手和脖子也是如此。還記得前面提到的“半茶匙”原則嗎?手和脖子也需要半茶匙。每次洗手時,記得塗上含有SPF值的護手霜。此外,如果暫時沒有護手霜和頸霜,面霜可以用於不止一件事情。晚上使用的視黃醇乳膏,或早晨使用的抗氧化劑乳霜,可以照顧你的脖子和手背。如果你注意到你的脖子上有細紋,含有矽酮配方的保濕霜有視覺效果,它的微妙分子填充在皮膚的凹槽之間,使你的皮膚看起來更光滑。

相關文章:

不同人群的美白方案

皮膚科醫生教你正確的美白盛會

想要變得富有和美麗來測試你的美白專業精神

你做好美白作業了嗎?

為啥春天最該美白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ryiy&aid=12703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