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12/10 13:43:14瀏覽152|回應1|推薦8

我是個比較喜歡自得其樂的人, 對生活的態度是簡單,安靜,知足,感恩。不喜歡什麼交際應酬 (也許這就是keep life “簡單 安靜”吧!) 平時就種種菜 花的, 聽聽音樂, 什麼都聽, 就是不喜歡聽印度的(也學著去接受). 看一些不用腦筋的電影(不過也好久不看了,沒時間看). 有機會就下廚弄點小菜獎勵獎勵自己, 因為平時出差加上在外吃的機會比較多,所以偷學了不少各地美食, 所以弄了個美食廚房(應有盡有) 加上有點小聰明, 附加一些家傳(家母)也變得出一點點花樣來. 平時下了班就去游泳, 也喜歡開開跑車, 騎騎腳踏車, 重型摩托車, 玩玩攝影, 開著飛機(最近又添了架輕航機, 可以號稱機隊了!)到處跑跑, 尋找美景(每想到如此怎能不”感恩”?)
小老油條兩歲半就搞特權死打活纏進了育航幼稚園(不是托兒所,育航破例第一個非空軍子弟),又強佔了小山寨當了三年半的小霸王(可惜太小沒搞個山寨夫人,讀育航最久的小娃), 病歪歪的沒讀小學三年級, 初中調皮留了級, 高中叛逆只讀了一年, 16歲又未及齡提前入了伍當了兵, 18歲就退伍考大學. 還勉強打擦邊球混了畢業, 太陽打西邊出來還出了國進了個超級野豬大學(此校號稱玉米田的哈佛,最擅長啃玉米), 混了個騙人騙己的MBA(企業管理碩士), 加了一個混飯吃的電腦碩士, 窩在貝爾實驗室當了幾年打工仔. 現在一家很小的通訊設備公司當老小弟, 打打雜, 掃掃地, 搬搬貨,公務機司機,并兼管家. 教會的叛徒, 上帝紅衛兵. 老爸, 湖南人, 老媽, 上海人, 我, 台灣人! 一隻已絕種情商零的白癡恐龍,雖然曾當過PM(Product Manager), 但介紹自己必竟異於推銷產品, 擦粉裝扮自己可不是我的強項, 要剖解一隻已絕種的恐龍, 無疑是MISSION IMPOSSIBLE! 若可剖解, 絕對可拍 MISSION IMPOSSIBLE 完結篇了. 

一個自認是正人君子gentleman(人總有權利滿足滿足那麼只剩下一點點的虛榮心吧?)情商零的白癡,  註定上帝是那個安排, 就不可強求, 人在上帝面前絕對是需要低頭的, 識時務者為俊傑(白癡唯一的機會可以自誇暗爽一番 雖非齊人 無妻妾可驕 總可以驕驕自己 阿Q一下啦!) 白癡是不可能變成聰明蛋這是"抹灰"定律(Morphy's law)! 只怪上帝把我交給了我們家老先生老美眉, 把我生的傻(這與基因無關), 教的蠢(這與家教有關,我父親本身就笨,當了一輩子的清官, 到頭來沒把我搞成官二代或富二代的). 無所不在的上帝, 天上的老爸, 老媽, 謝啦!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liu2000&aid=7122453

 回應文章

是非正義的衛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徵婚啟事
2013/05/07 20:12
一位朋友看了這貼文,說:怎麼像徵婚啟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