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樣的吳音寧 民進黨的菁英!!
2018/07/27 05:28:25瀏覽844|回應0|推薦3

轉載聯合報

ShiBaLa 發表於 2018/07/27 04:26:59 # 1樓

【吳音寧好樣的】

吳音寧那麼優秀,充分代表了綠營的台灣價值,一定要長期留任啊!

年紀輕輕就能拿到250萬年薪,雖然看不懂報表有啥關係?她已經很努力了好嗎?

9噸果菜送給溪州鄉的表哥,廢物利用不浪費,體恤農民的辛苦!

懂得感恩,一口氣買60瓶洋酒感謝民進黨前輩們的提攜之恩,這麼懂事 真難得啊!

為了促進餐飲業的生計,中午領著大夥去吃排翅宴,台灣經濟起飛了,讚吶!

吳音寧慶祝勞動節,以「養眼猛男照」向勞工致敬!多麼貼心,蔡皇看了多給力!

談到〝政績〞懂得收割韓國瑜的政績,還會用假新聞混淆視聽,這孩子挺聰明的!

台獨大老吳晟的女兒,家學淵源、血統純正,有女克紹箕裘!吳晟與有榮焉啊!

這麼打拼經濟的年輕人,全民一定要力挺吳音寧!千萬要留著啊!拜託啦!

(歡迎轉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liu2000&aid=113647464